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日語: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是水安里所著的日本漫畫,由2017年1月29日起於少年Jump+連載至今,隔週星期日更新。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類型為戀愛喜劇,內容為不擅於拿捏與他人的距離女主角阿波連玲奈,與男主角來堂同學日常相處的故事。在連載前的2016年,作者曾以同人誌形式出版短篇漫畫《不會拿捏跟你的距離》(君との距離が測れない),是為本作的前身。少年Jump+免費電子版雜誌創刊號的12套連載作品之一。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阿波連 れいな

    阿波連玲奈(阿波連 れいな)

    CV: 水瀬 いのり

    本作主人翁。身材嬌小、安靜的女孩子、銀白長髮的女高中生。面癱、音量小、大胃王。擅長指尖陀螺、抓娃娃等遊戲。與媽媽愛、妹妹繪留、弟弟蓮和愛犬努伊同住,父親目前不明。各種層面上拿捏不準距離,常有驚人之舉。尤其在人際上,不是太冷漠就是太熱絡,使他人備感壓力。被來堂接納後逐漸喜歡上對方,目前和來堂是戀人關係。姓氏「阿波連」是作者故鄉沖繩的常見姓氏。本作某些角色的姓氏亦為沖繩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