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Shikimori's Not Just a Cutie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日語: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是由真木螢五所創作的日本漫畫,由2019年2月2日起於講談社旗下的網上漫畫平台「Magazine Pocket」連載至今,逢星期六更新。

故事介紹 | Story

擁有不幸體質的和泉每次都會遇到倒楣的事情,在高中聯考時,他在女強人式守的幫助下,才得以拿回被風吹到樹上的准考證,從而考上高中。和泉一直想親自向她道謝,但沒想到的是兩人很有緣地就讀了同一所高中,並成為了男女朋友。在和泉眼中,式守是一個完美的女朋友,總在危機發生的一刻幫自己擋災,但沒想到她仍是有弱點的。兩人的愛情喜劇故事,在高中校園內展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式守

    式守(式守)

    CV: 大西沙織

    本作女主角,和泉的女朋友,在1年級和2年級時皆與他同班,被同班女同學稱為「咪醬」(みーちゃん)。身高162cm。
    平時就像大和撫子一樣溫柔可愛,但在危險關頭時卻會表現出帥氣的一面。和泉說她不可愛的時候會鬧彆扭,前者被同學戲弄時則會反瞪對方,並對他抱著純真的愛意。因憧憬祖父和祖母之間的對話方式,而對和泉用敬語。
    無所不能,學業成績也與和泉差不多,排名第11位,唯一不行的事是廚藝,和泉試吃她所做的便當時說「會讓你一瞬間產生味蕾灰飛湮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