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服、班服、團體服印製服務 班服產生器

系服、班服、團體服訂製

訂購表請按我

訂購步驟

訂購注意事項

  1. 請確實填寫訂購者及收件人資訊。
  2. 請上傳至少一張班服設計圖片。
  3. 請選取欲訂購的班服數量、尺寸及顏色,顏色部分由於不是所有衣服都能根據所選擇之色碼,訂購後會再依可以印製的衣服顏色與您確認。
  4. 制服地圖亦有提供班服產生器,也歡迎大家透過產生器預覽自己設計的衣服的樣子,也可以使用產生器產生之圖片與我們溝通設計的配置。
  5. 我們有提供設計圖重繪服務,若有需要請在訂購表單選取。
  6. 如已完稿,請附上原始檔連結供我們下載,建議可以傳到類似 google drive 的雲端硬碟空間。
  7. 目前提供之收款方式有銀行轉帳及門市付款,除了付款外也可以選擇在門市取貨,門市目前有:
  8. 送出訂單後,我們會寄出信件確認訂購內容,如內容有誤請透過信件或至制服地圖粉專與我們修正內容。
  9. 如有其他問題也歡迎透過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制服地圖粉專與我們聯繫。

尺寸對照表

衣服尺寸對照
尺寸 2XS XS S M L XL 2L 3L 5L
衣長 22.5 24.5 26.5 27.5 28.5 29.5 30.5 31.5 32.5
胸圍 16.5 18 19 20 21 22 23 2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