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少女!!(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歌劇少女!!》(日語:かげきしょうじょ!!)是日本漫畫家齊木久美子的漫畫作品。《歌劇少女!》於2012年6月號至2014年11月號在《JUMP改》(集英社)連載。其後因雜誌停刊而改名為《歌劇少女!!》,並於2015年4月號起在雜誌《MELODY》(白泉社)上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創立於大正時代的「紅華歌劇團」是一家僅由未婚女性組成,在美麗的舞台上吸引著人們的心的劇團。在神戶旨在培養劇團成員的「紅華歌劇音樂學校」每年都有女學生突破難關考入學校。第100期學生渡邊更紗將每天為成為充滿希望和衝突的未來之星而奮鬥。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渡辺 さらさ

    渡邊更紗(渡辺 さらさ)

    CV: 千本木彩花

    紅華歌劇音樂學校預科生。身高178cm,四肢柔軟,眼睛明亮的少女。有著天真無邪,什麼都不怕的性格。小時候在外婆的影響下看了紅華歌劇團演出的《凡爾賽玫瑰》,以成為「奧斯卡」為目標。
    考入音樂學校時是初中三年級生。

  • 奈良田 愛

    奈良田愛(奈良田 愛)

    CV: 花守ゆみり

    紅華歌劇音樂學校預科生。雖然是國民偶像團體JPX48的成員,但因為討厭男性而引起糾紛,最後被迫引退。追求沒有男人的世界而入讀紅華。美麗的外表引人注目,對紅華本身不是很感興趣。
    考入音樂學校時是高中一年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