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的想念(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Love Me, Love Me Not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交錯的想念》(日語: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是日本漫畫家咲坂伊緒所著的漫畫,於集英社旗下《別冊瑪格麗特》2015年7月號至2019年6月號期間連載,全12冊單行本。咲坂伊緒「青春三部作」繼《閃爍的愛情》《閃爍的青春》的最後一部作品。

故事介紹 | Story

偶然相遇的類型完全尋歸戒不同的“朱里”與“由奈”、朱里名義上的弟弟“理央”和由奈的青梅竹馬“和臣”是住在同一所公寓、上同一所學校的高一學生。憧憬著理央的由奈、對朱里有著不能說出口的想法的理央、懷揣秘密的朱里、目擊到某個秘密的和臣,各自的想法互相複雜地纏繞在一起,越為對方著想越是擦肩而過——悲傷的愛戀開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山本朱里

    山本朱里(山本朱里)

    CV: 潘 めぐみ

    對戀愛現實積極,而且社交能力高,但實際上不擅長表露自己真正的心情,很快就會搶先一步,徹底扮演察言觀色的角色,是個笨拙性格的女孩子。在父母離婚或再婚等複雜的家庭環境中勉強度日。

  • 市原由奈

    市原由奈(市原由奈)

    CV: 鈴木 毬花

    容易做夢而對戀愛消極的雄腳企估女孩子。對自己沒有自信,總是低著頭。與性格截然相反的朱里和她的異父姊弟理央相遇,對理央產生了單戀,卻知道了朱里和理央之間隱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