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遊戲(トモダチゲーム)

トモダチゲーム

《朋友遊戲》(日語:トモダチゲーム)是山口尊(日語:山口尊)擔任原作、漫畫家佐藤友生負責原畫的日本漫畫作品,由講談社出版,於《別冊少年Magazine》2014年1月號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少年「片切友一」班上校外教學旅行的錢被偷了,而偷錢的那個人就是自己好朋友5人組中的一人,那個人因欠下2千萬的債務,而偷走錢當做報名朋友遊戲的報名費,想要好朋友一起幫忙還清負債。雖然5人之間並不清楚是誰做出這件事,可是基於友情,眾人決定一同承擔並參加遊戲。可是事情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只因為他們之中出現了背叛朋友的人!?5人之間的友情將何去何從呢!?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片切 友一

    片切友一(片切 友一)

    CV: 小林 千晃

    本作主角。高中二年級,二年A組。家裡貧窮、待人溫柔隱忍,內心極度扭曲腹黑,性格狠毒狡詐,但一直相信著媽媽跟他說的話「朋友比錢重要」。
    在朋友遊戲的過程中,展現平常沒有的他。在第二輪中發現即使全程提交白紙依然能安全通關,也發現天智與平常不一樣的變化,與其他人聯手執行計畫,後使天智自己承認是他把大家捲入朋友遊戲。

  • 沢良宜 志法

    澤良宜志法(沢良宜 志法)

    CV: 宮本侑芽

    高中二年級,二年A組的副班長(實質上為班長)。有著警察的父親所以最討厭罪惡的事。吵架很強悍,各種方面都是能依靠的人。喜歡友一。
    在中學時曾經因為事故而整過型,在四部誠失控脫她衣服時發現她身上有著巨大的傷痕。
    在第3輪結束後,因告訴自己的爸爸,四部正一的罪狀覺得不安心跑來找四部誠,後被失控的四部脫衣服而奪門而出,之後失蹤。

  • 心木 ゆとり

    心木遊(心木 ゆとり)

    CV: 天野聡美

    高中二年級,二年A組。不常說話的溫柔少女,似乎喜歡動漫之類的。一年級常被欺負,但在二年級澤良宜的班上就沒被欺負過了。在中學時因害怕被欺負,認為錢能使自己不被欺負,而跑去做援交,但由於感到害怕而取消,故仍是處女。喜歡友一。
    在天智要偷錢時跟他撞上,因此G筆劃過天智的眼角。參加了成年人的朋友遊戲,為背叛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