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高校D×D(ハイスクールD×D)

High School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惡魔高校D×D》(日語:ハイスクールD×D),是日本作家石踏一榮發表在富士見Fantasia文庫上的輕小說作品,插畫部分由美山零負責。

故事介紹 | Story

兵藤一誠原本是一個好色的平凡高中生,卻莫名其妙的在第一次的約會當中被真身為墮天使化身的女友殺害?!

「你已經轉生變成惡魔了。為我工作吧!」

生命垂危之際,被學校的學姊莉雅絲·吉蒙里所拯救,代價則是被實際身分為惡魔的莉雅絲轉生成她的惡魔隨從。只要一步一腳印地走下去,總有一天也會獨立收自己的眷屬,一誠因而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目標:

「我要成為後宮王!」

不過在這個惡魔、天使以及墮天使,還有其他神魔之流都真實存在的世界,一誠漸漸了解到事情並非這麼輕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兵藤 一誠

    兵藤一誠(兵藤 一誠)

    CV: 梶裕貴

    本作男主角,駒王學園二年級學生,神秘學研究社社員,階級為西洋棋中的士兵。
    17歲,身高170cm。體重62kg。生日4月16日。

  • リアス・グレモリー

    莉雅絲·吉蒙里(リアス・グレモリー)

    CV: 日笠陽子

    本作第一女主角,駒王學園三年級生,神祕學研究社社長,與朱乃在校內並稱「兩位大姊姊」。吉蒙里家的下任宗主,是有著一頭漂亮紅髮的美少女,爆乳,階級為西洋棋中的國王。純血上級惡魔吉蒙里家族的下任當家,被稱為紅髮的滅殺公主。被美猴取了開關公主的綽號。在冥界有著相當高的人氣,新生代四天王之一 為兵藤一誠的老婆
    18歲,身高172cm,體重:58kg,生日:4月9日。三圍:B99 W58 H90。
    使魔為一隻紅色的蝙蝠,可以變身為人形。
    性格豪放,有裸睡的習慣,因一誠希望不要讓愛西亞跟著模仿而穿上睡衣。
    自身為上級惡魔,擁有極高的魔力,繼承來自母親一方的血統-巴力家的「毀滅之力」。擁有紅髮滅殺姬的稱號。

  • アーシア・アルジェント

    愛西亞·阿基多(アーシア・アルジェント)

    CV: 浅倉 杏美

    本作女主角之一,擁有神器聖母的微笑,擁有稀有且強大的治癒能力。
    15歲,身高155cm,體重:44kg,生日5月11日。三圍:B82 W55 H81。
    原是修女,擁有十分虔誠的信仰,且會使用神器治癒人們的各種傷,因而被奉為「聖女」。然而某日偶然治療迪奧多拉·阿斯塔蒂一事,被發現擁有治癒天使、墮天使、惡魔的效果,反而被改稱為「魔女」,並打為異端,遭到教會放逐。隨後因為擁有神器而被雷娜蕾盯上,並被她強制從身上拿走神器而一度死亡。之後莉雅絲使用惡魔棋子將她轉生為惡魔,安排轉入駒王學園二年級就讀,並加入神祕學研究社,階級為西洋棋中的主教。
    是一誠極少數與他親近本人卻無法將她當作意淫對象的女性,由於一誠靠著想要保護她的意志力來壓抑其慾望。

  • 姫島 朱乃

    姬島朱乃(姫島 朱乃)

    CV: 伊藤 静

    本作女主角之一,駒王學園三年級生,神祕學研究社副社長,爆乳,階級為西洋棋中的皇后。惡魔的級別最初是下級惡魔,小說12集後正式升格為中級惡魔。莉雅絲的第一個眷屬,擁有和莉雅絲齊名的好身材,被稱為「雷之巫女」。
    18歲,身高168cm,體重54kg,生日7月21日。三圍:B102 W60 H88。
    為墮天使與人類的混血,父親是墮天使組織「神子監視者」的幹部巴拉基勒,母親是出身於日本某神社的巫女姬島朱璃。是一位具有大和撫子氣質的和風美少女,與莉雅絲在校內並稱「兩位大姊姊」。

  • 塔城 小猫

    塔城小猫(塔城 小猫)

    CV: 竹達彩奈

    作女主角之一,駒王學園一年級生,沉默寡言,階級為西洋棋中的城堡,身形嬌小但力大無窮,本名為白音。
    16歲,身高138cm,體重32kg,生日11月23日。三圍:B67 W57 H73。
    喜歡一誠,在小說第五集表現出來,之後就經常將一誠的雙腿當成坐椅;但是會對一誠的色狼行徑進行嚴厲的吐槽。相當重視友情。

  • ゼノヴィア・クァルタ

    潔諾薇亞·夸塔(ゼノヴィア・クァルタ)

    CV: 種田 梨沙

    本作女主角之一,有青頭髮尖端帶有綠色頭髮挑染和網狀物眼神的美少女。原是天主教會派來的聖劍士,來日本的目的是為了從墮天使手中奪回聖劍王者之劍,後來因為得知神的死訊而自暴自棄主動成為惡魔,成為莉雅絲眷屬中的騎士。聖劍杜蘭朵的使用者,原本兼任持有王者之劍的碎片破壞的聖劍,但成為惡魔後還給伊莉娜。
    身高166cm,體重56kg,生日2月14日。三圍:B87 W58 H88。
    據伊莉娜所言潔諾薇亞以往是留長髮,但因一次執行任務的時候頭髮被敵人抓住,嘗到苦頭就剪了短髮。
    和伊莉娜及弗利德不同是一名天生的聖劍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