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榮耀(IDOLY PRIDE)

IDOLY PRIDE

IDOLY PRIDE

《偶像榮耀》(アイドリープライド,IDOLY PRIDE)是由CyberAgent、Music Ray'n和Straight Edge三家公司合作籌劃,以日本偶像為主題的跨媒體企劃。

故事介紹 | Story

位於關東郊區外的星見市。「這裡是一年一度最適合觀測流星群的城鎮」因為這個原因便取名叫做這個名字。在星見市當中有一間小的藝能事務所『星見 Production』。其中有一位華麗出道的偶像・長瀬麻奈,因為於演唱會對戰中取得了連戰連勝,轉眼之間於偶像排名・VENUS 程式持續的攀升。數年後,星見 Production 舉行了挖掘新偶像的試鏡活動。在那之中所出現了一位,與 麻奈 以及 姐姐 長瀬琴乃 歌聲非常相似的 川咲さくら。以兩人為首,持續的招集志願成為偶像、逐漸蓬勃發展的 星見 Production。聚集而成的 10 人,於宿舍展開了共同生活。再加上超越 麻奈 的 TRINITYAiLE,對 麻奈 抱有不尋常對手心態的 LizNoir,站在她們的面前,挺起胸膛互相競爭。圍繞在 麻奈 身邊各式各樣錯綜的意念之中,偶像們朝著最高峰邁進著。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長瀬 琴乃

    長瀬琴乃(長瀬 琴乃)

    CV: 橘美來

    長瀨麻奈的妹妹,渴望成為偶像。對自己和他人都很嚴格。不太善於社交,沒有很多朋友。

  • 川咲 さくら

    川咲櫻(川咲 さくら)

    CV: 菅野真衣

    擁有與長瀨麻奈相同的歌聲。單純,具有吸引人的魅力。將能夠感受到內心的微妙之處。珍惜休閒時光。

  • 一ノ瀬 怜

    一之瀨怜(一ノ瀬 怜)

    CV: 結城萌子

  • 伊吹 渚

    伊吹渚(伊吹 渚)

    CV: 夏目ここな

  • 長瀬 麻奈

    長瀬麻奈(長瀬 麻奈)

    CV: 神田沙也加

    星見製作的獨立偶像。
    在以偶像團體為主流的偶像世界中,「星空奇蹟」在首次亮相後便廣受歡迎。對歌迷擁有強烈同情心。具有出色的演唱和表演能力。
    大約三年前,在乘坐計程車前往表演現場時死於交通事故。事故發生後,變成幽靈,目前只有牧野和芽衣能看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