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色空模様(戀色空模樣)

戀色空模樣

戀色空模樣為すたじお綠茶開發的第七部作品。原本打算於2009年10月發售的該作品,因為製作方想將其製作成「更加充實的劇本」而變更成了現在的發售日期。全劇本由23話組成,各話完結後有次回予告,形成了類似於動畫片的氣氛而深受歡迎。各話的流程包括:描述與各個女主角之間日常生活的第一部(第1話~第9話)、描述主人公們與廢校問題作鬥爭的第二部(第10話~第20話)、還有個別主人公路線的第三部(第21話~第23話)。特別是第二部不僅採用了全新的OP,而且標題也變更成了「神那島クルセイダーズ」。由於各種創新的地方,以及劇本的完整度還有受歡迎程度,戀色空模樣榮登了2010年getchu的galgame榜綜合評價冠軍!這也是對 すたじお綠茶的這種全新創作方式的肯定。

故事介紹 | Story

英雄伊藤東洋從東京搬家到面向大海的農村「神那島」。但當地的學校神那学院卻面臨學校要廢除的問題,故事便圍繞著主角展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加納 佳代子

    加納佳代子(加納 佳代子)

    CV: 遠山枝里子

    在誠悟被風紀委員追趕到學校後山的時候偶然相遇的少女。
    似乎不希望與他人扯上關係,所以時常獨處。
    由於性格強硬,且總是一副憂鬱的表情,因而周圍沒什麼人接近她。
    也許是奇怪的緣分所致,總是因誠悟的關係被捲入種種麻煩事之中,
    雖然本人覺得這些事很麻煩,但最終還是漸漸接受了現實。
    拋開性格和氣質不論,由於長相出眾,似乎總在男生們的“人氣美女排名”中名列前茅。
    十分不擅長使用電器,而且是個“生活無能者”,因此常常找家務萬能的誠悟當修理工
    對自己的血脈憎恨不已,抱有自我厭惡的情懷。

  • 篠原 聖良

    篠原聖良(篠原 聖良)

    CV: 月城真菜

    身高:160cm
    三圍:B82(C)/ W57/ H84
    自從與誠悟相遇後,單方面地燃起了針對誠悟本人的競爭心理。
    一頭紮成雙馬尾的金發十分顯眼,所以在神那島上也十分有名。
    性格唯我獨尊,成績名列前茅,為人處世精明,天才氣質強烈。
    隸屬於神那學院風紀委員會,雖然在老師之中有不好的風評,不過因為其工作成績出眾,成果顯著,基本沒有人敢說她的閒話。
    樂於支配他人的性格讓她獲得了“金發惡魔”“風紀委員會的金色魔王”等等強大的稱號,但是近來感到生活中缺乏能使她滿足的挑戰,所以感到有些無趣。

  • 服部 彩

    服部彩(服部 彩)

    CV: 安玖深音

    身高:155cm
    三圍:B80(B)/ W58/ H84
    誠悟小時候來神那島遊玩時相識的朋友,誠悟的青梅竹馬。
    在誠悟從東京移居到神那島後,兩人再次相會。
    性格開朗粘人,元氣十足,平時總是和男生聚在一起打打球什麼的。
    但即便如此就說她“男孩子氣”也不是那麼回事。
    乍一看的確是女孩子該有的東西都有了,但是似乎總缺乏點女生的魅力,例如聽到有吃的就馬上變得精神抖擻,因此總給人一種長不大的感覺。
    行為處事屬於不怎麼過大腦的類型,說好聽點是為人率直,說不好聽點就是莽撞。
    如果誠悟不在的話就會隨處亂跑,言行不可思議且精力過剩。有時連誠悟自己也拿她沒辦法。
    會駕駛摩托車,某種程度上可以被稱為“暴走族”。

  • 内海 静奈

    内海静奈(内海 静奈)

    CV: さくらはづき

    身高:167cm
    三圍:B88(E)/ W59/ H87
    容姿端麗,頭腦明晰,品行端正,性格文靜的大小姐。是神那學院的學生會長,同時也是被全體同學寄予深切信賴的“學生的榜樣”。
    因為身材凹凸有致,所以總是被男生們以或猥瑣或直接等種種不清不楚的視線聚焦著。
    如果在一般情況下,這樣的女生往往會成為別的女生嫉妒的對象,但是她溫柔的性格使得女生們也仰慕備至。
    做事一旦決定就絕不動搖,性格十分的頑固。
    自小養花育蝶,但對這類事情感覺十分沉悶,因此對都市自由的生活有著強烈憧憬,並因此對從城市出身的誠悟抱有強烈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