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room☆Crisis(クラスルーム☆クライシス)

Classroom☆Crisis

クラスルーム☆クライシス

《Classroom☆Crisis》(日語:クラスルーム☆クライシス),是由Lay-duce製作的日本原創電視動畫,2015年7月3日在每日放送的「Animeism」時段播出。
監督為長崎健司、系列構成由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作者丸戶史明擔任,角色原案則由負責《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插畫的神崎廣擔任。

故事介紹 | Story

從前,在那個人們還憧憬著宇宙、滿懷著拓荒者精神的時代,世界各國在太陽系的各個行星建立了都市。大多數的人們都過了和平安樂的日子。本作的故事就發生在這些行星中的其中一個───火星。 在這個全國都市散布星球表面的火星上,以新的日本都道府縣「第4東京都」為舞台,由年輕的高中生上班族們所演出的青春故事即將展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白崎 イリス

    白崎伊莉絲(白崎 イリス)

    CV: 雨宮天

    霧科科學技術學園高等部的3年級生,同時是「A-TEC」的測試飛行員。美月的好朋友。喪失部分過去的記憶。依稀記起白崎是守護科宮家的一族,其祖父為了防止渚被奪走而犧牲。服部花子在劫機事件中肯定白崎一族是科宮家的守護者一事,並推測白崎失憶前可能見過渚。白崎此後逐漸拾回過去記憶的碎片,卻同時開始在駕駛艙中出現會恐慌的症狀,在一次重大的引擎試飛中大恐慌,才取回記憶發現自己才是科宮渚,並對拯救自己的霧羽渚抱有好感。最後成功克服恐慌拯救了危難中的渚。

  • 瀬良 ミズキ

    瀨良美月(瀬良 ミズキ)

    CV: 小澤亜李

    霧科科學技術學園高等部的3年級生,負責「A-TEC」的引擎整備。「A-TEC」班長。雙親早逝,不過由於哥哥海斗和雙親同樣都是工程師的緣故,本人自然也以成為工程師為目標。瀨良海斗的妹妹。一開始由於好奇跟班長義務而親近渚,在發現渚冷淡的面具下其實隱藏著溫柔認真的本性後逐漸對他產生好感。在渚跟不上學業科目全面不及格而可能必須連續補考數日卻又與其部長的重要工作有衝突時,協助惡補補考各科,渚稱她「斯巴達」。惡補時從渚口中淚聞渚悲慘的過去,哭得不能自已。在被伊莉絲詢問"原來美月喜歡那個人啊"的時候察覺自己對渚的情感並坦率承認。在渚最失意痛苦的一刻溫柔地接納他的軟弱迷惘,給予渚重新面對難關的力量,兩人彼此相愛。

  • 花岡 ツバサ

    花岡翼(花岡 ツバサ)

    CV: 洲崎綾

    霧科科學技術學園高等部的2年級生,個性開朗活潑,負責「A-TEC」的宣傳。毫不客氣地稱呼既是擔任教師又是上司的海斗為「阿海」,不過本人似乎是懷著敬意地如此稱呼的。
    危機初期一度離開,隨後歸隊。

  • 小鳥遊 カオルコ

    小鳥遊薰子(小鳥遊 カオルコ)

    CV: 堀江由衣

    霧科科學技術學園高等部的1年級生,是A-TEC最年輕的女孩子,又有著柔弱的大小姐體質,溫柔體貼的女孩子,因而如同吉祥物般地受到大家疼愛。
    在「A-TEC」中主要幫忙試作機測試飛行時的通訊工作,不過平時則是作為真琴的助手管理著訂購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