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殺天使朵庫蘿(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撲殺天使朵庫蘿(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是おかゆまさき寫的輕小說系列,插畫是とりしも,全部共十卷,在《月刊電擊Comic gao!》上有桜瀬みつな畫的漫畫版。連載開始時就以謎之擬音開始的問題作品,卻意外得到編輯部意料外的人氣。是一部有蘿莉、兇器、萌、小魔女等要素的作品,另外還有《哆啦A夢》的影子。2005年3月OVA化,11月PS2遊戲化。2007年8月二度OVA化。

故事介紹 | Story

主角草壁櫻對未來世界有影響(發明「戀童癖口服液」將未來全世界女生變為12歲外表);所以,為了改變未來,迷糊的天使朵庫蘿從未來經抽屜跟主角相遇,但是一來就把可憐不知情的主角撲殺了。在謎之擬音「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下,草壁從一坨準屍塊又回復到原來的樣子。從此,所謂的正常生活就跟草壁櫻無緣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ドクロちゃん

    朵庫蘿(ドクロちゃん)

    CV: 千葉紗子

    日文發音音似「骷髏」,外表聲音可愛到不行的脫線的蘿莉狀天使,隸屬於「露露提耶」,原本是派來撲殺草壁櫻,但在認知到改變未來的其他方式後,改以騷擾的方式讓草壁的未來改變,並護衛他不被其他人撲殺,但常常一衝動下就撲殺了他,持有的神器是狼牙棒「伊斯卡利伯」,頭頂的天使環有如武士刀一般的鋒利,不能直接用手抓取。在學校成立了木工黏膠社(社團活動是盯著木工黏膠直到它乾掉)。擅長模仿千葉紗子。身高:153CM 三圍:85/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