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 Sunshine!!(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LoveLive! Sunshine!!》(日語: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是基於同名策劃延伸出來的、日昇動畫製作的改編電視動畫,於2016年7月2日開始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講述了以高海千歌為首的「浦之星女子學院」的九位少女,憑藉校園偶像Aqours的身份以光芒為目標勇往直前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高海 千歌

    高海千歌(高海 千歌)

    CV: 伊波杏樹

    16歲,身高157cm,高中2年級生,生日為8月1日、血型B型,B82/W59/H83。應援色是蜜柑色。Aqours的隊長,同時為分隊「CYaRon!」的隊長。
    因憧憬著μ's,所以有追隨μ's成為校園偶像的願望。起初因為其形象與手機遊戲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的原創角色支倉笠音多有雷同,而被誤認之。
    家中經營著有海景房的露天溫泉旅館「十千萬」,是家中三姐妹裡面的么妹。
    和果南是很好的朋友,經常一起玩,一起吃飯。
    覺得耳朵旁編著的麻花辮子是自己很有魅力的地方,於是就算早上睡過頭時也要把它編好。對自己的笑容很有自信。

  • 桜内 梨子

    櫻內梨子(桜内 梨子)

    CV: 逢田梨香子

    16歲,高中2年級生,身高160cm,生日為9月19日、血型A型,B80/W58/H82。應援色是櫻花色。為分隊「Guilty Kiss」的隊員。
    1年級就讀音乃木坂學園,2年級時轉入浦之星女子學院,擅長美術與樂器演奏。
    一開始對內浦感到不安,但是現在已經愛上這個小鎮。對自己很沒自信,之後被千歌拉進Aqours開始做學園偶像。並且非常怕狗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小王子》中的:「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法語:"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œur.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英語:"One sees clearly only with the heart.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日語:心の目で見なければものごとはよく見ることが出来ない、肝心なことはいつも目に見えないんだ。)

  • 松浦 果南

    松浦果南(松浦 果南)

    CV: 諏訪ななか

    17歲,身高162cm,高中3年級生,生日為2月10日、血型O型,B83/W58/H84。應援色是綠色。分隊「AZALEA」的隊員。
    自幼與千歌熟識。擅長潛水與駕駛動力小船。
    經常擔心千歌。因為為想幫助千歌而成為學園偶像。
    住在島上,和爺爺相依為命。

  • 黑澤 ダイヤ

    黑澤黛雅(黑澤 ダイヤ)

    CV: 小宮有紗

    17歲,身高162cm,高中3年級生,生日為1月1日、血型A型,B80/W57/H80。應援色是紅色。分隊「AZALEA」的隊員。
    露比的姊姊。名字源自於鑽石(Diamond)。髮型為公主式長直髮。認真的完美主義者,不容許半途而廢。住在三津。現任浦之星學院學生會長。
    由於是名門望族的女兒,從小學習鋼琴、芭蕾、茶道、插花、和琴等等,直到現在在假期也會學習和溫習這些技藝。
    不僅忙於學習和溫習技藝,還要以繼承家業的長女的身份給家裏幫忙。
    雖然身處學生會長的職位,但是並沒有積極工作,自稱「反正也沒有人想當,而且家裡還有權有勢」。
    對學園偶像的活動不管不問,表示對參與並無興趣,認為學園偶像「十分輕薄」,因為妹妹露比當了人質,才被迫參加Aqours的活動。

  • 渡辺 曜

    渡邊曜(渡辺 曜)

    CV: 斉藤朱夏

    16歲,身高157cm,高中2年級生,生日為4月17日、血型AB型,B82/W57/H81。應援色是水藍色。分隊「CYaRon!」的隊員。
    體育系學生。擅長高台跳水。有著追隨父親腳步、成為船長的目標。
    喜歡職業系制服,尤其是船員制服特別喜愛。自認為是體育系,對能否成為偶像缺乏信心。
    雖然憧憬於航海,但卻會暈船。
    口頭禪是「YOSORO-!!」(ヨーソロー、漢字寫作「宜候」,航海日文、船橋口令的一種,意義類似「了解」「沒問題」。)

  • 津島 善子

    津島善子(津島 善子)

    CV: 小林愛香

    15歲,身高156cm,高中1年級生,生日為7月13日、血型O型,B79/W58/H80。應援色是白色。為分隊「Guilty Kiss」的隊員。
    出身於沼津市中心。其言行舉止有中二病的問題,自稱墮天使「夜羽」(ヨハネ)。
    霉運體質,因此認定自己是墮天使,十分在意這點。
    稱自己的粉絲為「小惡魔」。「おはヨハネ!」是善子之聲優小林愛香「發明」的小惡魔專用打招呼用語。

  • 国木田 花丸

    國木田花丸(国木田 花丸)

    CV: 高槻加奈子

    15歲,身高152cm,高中1年級生,生日為3月4日、血型O型,B83/W57/H83。應援色是黃色。為分隊「AZALEA」的隊長。
    生長在寺院家庭,操靜岡方言、喜愛閱讀的文學少女。是露比的好朋友。
    即使不明白偶像具體是要做甚麼的,但是受到好朋友露比熱心的邀請還是加入Aqours。
    是聖歌隊的一員,所以會唱很多聖歌,獨唱也很拿手。
    由於在寺廟中長大,對外界的現代事物(如電腦網路)幾乎不了解。

  • 小原 鞠莉

    小原鞠莉(小原 鞠莉)

    CV: 鈴木愛奈

    17歲,身高163cm,高中3年級生,生日為6月13日、血型AB型,B87/W60/H84。應援色是紫色。為分隊「Guilty Kiss」的隊長。
    父親是義大利裔美國人,自身是日美混血兒。
    喜好曲風是工業金屬,因家裏擁有在世界各地的連鎖酒店,高中畢業後將離開日本去海外的大學,於是覺得要享受現在的悠然自得的生活。
    說話時經常帶有美國口音。

  • 黑澤露比

    黑澤 ルビィ(黑澤露比)

    CV: 降幡愛

    15歲,身高154cm,高中1年級生,生日為9月21日、血型O型,B76/W56/H79。應援色是桃紅色。分隊「CYaRon!」的隊員。
    黛雅的妹妹。名字源自於紅寶石(Ruby)。雙馬尾。擅長裁縫。非常害羞,有男性恐懼症,除了爸爸以外沒有和其他男性說過話。
    希望完成成為偶像的夢想,同時也希望自己成為偶像後能得到別人的認同。有點冒失,經常弄出差錯,犯錯之後很容易就哭出來,經常讓姐姐很擔心。
    姐姐黛雅對她很嚴格,但實際上露比也常常受到她的照顧。自認為姐姐很完美,自己無法追上,但是露比也有姐姐所羨慕的地方。
    應援語是「ガんばルビィ!」(加油露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