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内 梨子(櫻內梨子)

16歲,高中2年級生,身高160cm,生日為9月19日、血型A型,B80/W58/H82。應援色是櫻花色。為分隊「Guilty Kiss」的隊員。
1年級就讀音乃木坂學園,2年級時轉入浦之星女子學院,擅長美術與樂器演奏。
一開始對內浦感到不安,但是現在已經愛上這個小鎮。對自己很沒自信,之後被千歌拉進Aqours開始做學園偶像。並且非常怕狗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小王子》中的:「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法語:"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œur.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英語:"One sees clearly only with the heart.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日語:心の目で見なければものごとはよく見ることが出来ない、肝心なことはいつも目に見えないん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