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秀逗美眉(ななか6/17)

Nanaka 6/17

ななか6/17

《6/17秀逗美眉》(ななかじゅうななぶんのろく)是日本漫畫,作者八神健。2000年至2003年於日本《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12卷漫畫完結。

故事介紹 | Story

一對青梅竹馬的男女主角--霧里七華與風原稔二,兩人自小便相識。轉眼間,二人已經十七歲,快要參加大學考試。可是二人性格南轅北轍--霧里七華擁有漂亮外表,學業成績名是全班之冠,但是對人極度冷漠、自私,除了讀書之外對所有事都沒有興趣。風原稔二是校內公認的不良少年,每日上學幾乎就是為了打架生事。在一個下雨天,稔二又再與其他同學打架;七華看不過眼,責罵稔二幼稚,卻被稔二提出要絕交。七華受到打擊而暈倒,從一條很長的樓梯仆落地……七華從醫院醒過來後,稔二想向她道歉,但是他發現:七華的腦因為受震盪,性格回到她六歲時候……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霧里七華

    霧里七華(霧里七華)

    CV: 千葉千恵巳

    本作主角,17歲的女高中生,學習成績相當優秀,不過因為性格冷淡而沒有朋友(性格冷淡是因母親的死做成心理創傷而自我封閉)。因為心智年齡變回六歲而鬧出許多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