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小魔女(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

Ultra Maniac

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

《戀愛小魔女》(日語: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英語:Ultra Maniac)是日本少女漫畫家吉住涉所創作的漫畫,以及依此改編的電視動畫。香港天下出版發行的漫畫稱《魔法戀人》,動畫在香港Animax及亞洲電視播映時稱《戀愛小魔女》。台灣版漫畫最初由大然文化出版,稱《戀愛心情天》,大然結業後改由尖端出版,定名《戀愛小魔女》。

故事介紹 | Story

中學生立石亞由以很酷的形象受到後輩女學生歡迎,但其實只是想被憧憬的架地哲士中意而扮演著他所喜好的女性。在她的班裡來了轉校生佐倉仁菜,其實她是來自魔法王國的小魔女,來到人類世界留學。意想不到的是,亞由即使知道了仁菜的秘密,兩人關係也變得很好。仁菜打算幫助亞由而使用魔法,可是總是只有失敗,亞由是被仁菜播弄個沒完。故事是以亞由和仁菜為中心的魔法校園喜劇。

活動版的故事大致取自原作第1話。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立石亜由

    立石亞由(立石亜由)

    CV: 堀江由衣

    本作品的主角。秀英中學二年級學生,學校網球部成員,在校內頗受女生歡迎。從來不相信魔法的存在,卻偏偏遇上仁菜及魔法王國的其他人。她暗戀同班男同學架地卻不敢表白,自從架地對她說她冷靜鎮定的樣子很有型後,她便盡量對外人保持冷靜鎮定。
    動畫版她的父親是在外資証券公司工作,經常開夜班,而母親是導遊,因此經常身處外地,所以她在家裡通常是獨自一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