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Principal(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Princess Principal》(日語: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是一部由Studio 3Hz及Actas聯合製作的原創動畫,於2017年7月9日首播。另外,以動畫為題的手機遊戲《Princess Principal: GAME OF MISSION》亦同時展開,預定於同年6月開始進行事前登錄。

故事介紹 | Story

19世紀末,阿爾比昂王國控制一種名為「Cavorite」的物質而成為世界強國。但因為貧富懸殊問題猖獗,導致基層市民爆發革命,首都倫敦被巨大的牆壁斷開以致東西分隔。

而在倫敦內,有五位少女就讀於一所傳統與禮儀的名門學校·梅菲爾女王學校。她們偽裝成一般的女高中生,並在這個城市內展開間諜活動。

少女們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來回飛奔。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アンジェ

    安潔(アンジェ)

    CV: 今村彩夏

    有著藝術般的手腕的天才間諜。沈默寡言,性格冷淡,對特定人事相當溫柔和照顧。經常會說出離奇的謊言而讓周圍陷入困惑之中。原身分則是阿爾比昂王國的公主,在幼年時期和小偷交換身分而改變人生。
    原身分是阿爾比昂王國的公主,私下被公主稱作夏洛特,為原公主本名。

  • プリンセス

    公主(プリンセス)

    CV: 關根明良

    阿爾比昂王國的公主。在國民之間很受歡迎。原身分是阿爾比昂王國的小偷安潔。

  • ドロシー

    多蘿西(ドロシー)

    CV: 大地葉

    安潔的搭檔。擅長汽車駕駛技術等,射擊水準超高,同時擅長色誘,但其實意外地純情。

  • ベアトリス

    貝翠絲(ベアトリス)

    CV: 影山灯

    經常侍奉在公主左右的貴族少女。小時候被對機械狂熱的父親下手當實驗品,裝上了機械喉嚨,因此擁有模仿各種聲線的能力。
    曾受公主的幫助,因此打從心底裏敬愛著公主。

  • ちせ

    千世(ちせ)

    CV: 古木のぞみ

    留學英國的日本人。雖然個子矮小,但有著達人級水準的劍術。不習慣西洋文化。加入Principal隊的目的是為日本監視和報告阿爾比昂王國的局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