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ARC-V(遊☆戯☆王ARC-V)

Yu-Gi-Oh! ARC-V

遊☆戯☆王ARC-V

《遊戲王ARC-V》(日語:遊☆戯☆王ARC-V)是2014年4月6日到2017年3月26日在東京電視台的日本電視動畫。於「V JUMP」2014年5月21日出版號刊載三好直人負責的特別單篇漫畫。

故事介紹 | Story

《ARC-V》的舞台在多個次元中進行,它們原本是一個統一世界,卻因為一場決鬥而分裂成四個次元。四個次元中各有一個以作中角色視點與男、女主角長相相同的角色。標準次元(スタンダード)是主角遊矢所在的次元,是中心的世界,該世界盛行動作決鬥(アクションデュエル),動作場地內隨機散布名為「動作卡片(アクションカード)」的魔法卡或陷阱卡,若決鬥者找到動作卡片,即可拾起並在適當時機發動。隨著故事進展,鏡頭依序拉到不同的次元中,該次元裡有前作部份角色登場。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柊 柚子

    柊柚子(柊 柚子)

    CV: 稲村 優奈

    融合、鐘擺使用者。14歲,以訓斥來激勵青梅竹馬遊矢、性格強而有力的女孩子。在遊勝塾中跟著遊矢一起學習動作決鬥。對身旁不正經的夥伴會給予「紙扇吐槽」。持有的牌組和手鐲代表「花鳥風月」裡的「花」。
    使用牌組:幻奏(幻奏)
    王牌怪獸:幻奏音姬奇才莫札特(幻奏の音姫プロディジー・モーツァルト)、幻奏華歌聖鮮花迪瓦(幻奏の華歌聖ブルーム・ディーヴァ)
    漫畫裡是修造塾的繼承人。和動畫一樣會對身旁不正經的老爸給予「紙扇吐槽」,但不像動畫一樣認識榊遊矢,動畫裡的手環也不見了。個性如動畫一樣認真,但比動畫裡來的活潑。曾一度迷戀上遊矢召喚出來的帥哥型娛樂夥伴。因修造塾招收不到學生,目前正為錢的事情煩惱。聽聞有關「幻影」- 榊遊矢的傳說而希望用時薪500元的金額招募他來當講師。在榊遊矢對澤渡的戰鬥裡替遊矢加油,並以簽名為障眼法讓遊矢簽下願意當講師的契約書,更自行當起了遊矢的經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