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的邂逅(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Please☆Teacher!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星空的邂逅》(日文: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是一部由Please!製作的動畫作品。該部動畫於2002年1月10日至3月28日在WOWOW播放;Animax Asia引進版權並於香港及東亞等地區播放,JET日本台引進版權並於台灣播放。另有漫畫版本,由林家志弦作畫。

故事介紹 | Story

男主角草薙桂,一個患有“停滯”的國中生,由於特殊原因而停滯了3年,已經18歲,居住在做醫生的叔叔江田島家。
女主角風見瑞穂,外層空間駐地球的監察者,擁有先進科技,其真正目的是親眼看看父親所居住過的星球,新任草薙桂所讀中學的教師。
瑪利耶:風見瑞穂的宇宙飛船中樞系統,擁有瞬間傳送功能。
一天夜晚,草薙桂意外地在湖畔草地上發現使用傳送的風見瑞穂,由於過度驚嚇而昏迷。在第二天課堂上,新任教師風見瑞穂再次出現在他面前。因為風見老師住在自己隔壁,桂自願去幫她搬家具,然而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風見老師是外星人。第二天放學時,桂被風見老師傳送到體育用品室商量,在離開時發現門被鎖上,碰巧瑪利耶故障,二人被困在體育用品室,直到實叔找校長幫忙,事情被校長知道,為了幫助風見老師掩飾身份,桂被迫搬到風見老師家以夫妻名義同居,複雜的關係就這樣開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森野 苺

    森野莓(森野 苺)

    CV: 田村 ゆかり

    桂的同學,是該班的班長。性格無口,直覺敏銳,某意義系列中最強的人物。外觀年幼,其實跟桂一樣罹患停滯病,停滯6年,戶籍資料上的年齡是21歲。希望好友小石和楓能得到幸福,支援著她們的戀愛。個性上在外表和跟小石她們一起的時候看不出來,但是內心深處其實是很自閉的,而且說話也蠻尖酸刻薄,但是她非常的重視朋友。

  • 水澄 楓

    水澄楓(水澄 楓)

    CV: 大原 沙耶香

    桂的同學。因得自外國人祖父的遺傳,有紅色頭髮與高佻的身材。在第5集之後就跟漂介是男女朋友,但是在睡夢中常常夢見漂介每次都緊緊地抱著她,在後來當然也實現了願望跟漂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