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園的暴風雨(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Blast of Tempest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絕園的暴風雨》(日語:絶園のテンペスト)是由城平京(原作)、左有秀(構成)、彩崎廉(作畫)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2009年8月號於『月刊少年GANGAN』(SQUARE ENIX)上開始連載。本作包含奇幻漫畫、推理漫畫的要素。2012年10月電視動畫開始播放,漫畫本篇與動畫差不多同時期結束。

故事介紹 | Story

某日,一位身為魔法師的公主被關在一座無人島上。並為了脫離無人島,而與少年結締了契約,條件是:用魔法找到當初殺害妹妹的兇手。於是、前所未聞的現代魔法戰鬥即將開始!然而,在這些戰鬥背後的,則是有著攸關世界存亡的「起始之樹」、「絕園之樹」。

故事中許多劇情引述了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和《暴風雨》中的名言,故事中的女主角之——不破愛花——亦十分喜愛莎士比亞的作品。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不破 愛花

    不破愛花(不破 愛花)

    CV: 花澤香菜

    本作故事的關鍵人物。是不破真廣的無血緣關係妹妹,國中生。原名為間宮愛花(まみや あいか)。
    一年前11月23日在家中遭殺害死亡(其實是自殺),因為不想改變歷史,與葉風有一場大戰。與真廣是兄妹,卻沒有血緣關係。自稱是個性扭曲的人,而實際上的話語和行動也確實是如此沒錯,典型的「毒舌女」。
    根據葉風以魔法追查出的結果顯示,殺害愛花的兇手是鎖部一族的人。但卻查不出是誰。說話喜歡引述《哈姆雷特》中的悲劇故事,並且引述說的言語,往往都是故事關鍵。
    喜歡吉野,生前瞞著真廣與吉野交往,且為了不被真廣發覺,在他面前裝作一副很討厭吉野的樣子。
    在一年前11月23日下午,與從來自未來的葉風相識。本體為前任「絕園的魔法師」,因為本始之樹的關係,在老死之前是不會有任何生命危險導致死亡。然而愛花的死卻引發了矛盾。
    遇見了來自未來的葉風、得知了未來所發生的事情之後。進而推導出,其實殺害她的兇手根本是她自己[3]。
    在自殺前留了信(信內是一隻USB,實為道謝與道別影片,裡面展現了愛花非常純情的一面)給吉野和真廣,要葉風轉交給他們。並交代在他們打倒本始之樹之後才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