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業魔女璐璐萌(まじもじるるも)

Magimoji Rurumo

まじもじるるも

《修業魔女璐璐萌》(日語:まじもじるるも),是日本漫畫家渡邊航的漫畫作品。
《月刊少年天狼星》(講談社)的2007年7月號別冊付錄「お笑いチビウス」中揭載單篇作品。其後10月號於雜誌中再次揭載、11月號開始連載化至2011年2月號為止。之後從2011年4月號至2013年3月號連載第2部《修業魔女璐璐萌 魔界篇》。2013年8月號開始連載第3部《修業魔女璐璐萌 放學後的魔法中學生》。

故事介紹 | Story

學校第一色胚男子柴木在某天拿到了人家送給他的魔法使用券,只要使用該券就能呼喚魔女 璐璐萌 來達成願望;正當 柴木 宣稱為了幫助 璐璐萌 完成魔法的修業(與自己的慾望)而使用魔法券的同時,卻也得知了那本魔法券是用他的壽命製作而成,當魔法券見底的同時也是他死亡的同時……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鯨井 棚子

    鯨井棚子(鯨井 棚子)

    CV: 遠藤ゆりか

    神秘研究社的新社員,才貌兼備的少女。在1年級新生的可愛排行榜得到第一名。
    會彈琴,在「小魔女的樂團天堂」一章中擔任樂隊裡的鍵盤手。
    喜歡神秘研究社的社長。
    在被璐璐萌消除記憶後,腦海裡仍殘有片段關於璐璐萌消除記憶前跟她說話的事,逐漸想起關於璐璐萌的記憶。

  • 沢下 真綾

    澤下真綾(沢下 真綾)

    CV: 長妻樹里

    柴木學校的二年級生,學校第一的巨乳,有在學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