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樂園(プリパラ)

Pripara

プリパラ

《星光樂園》(プリパラ,PriPara(Prism Paradise的縮寫))是由龍之子Production與DONGWOO ANIMATION共同開發之日本的卡片互動街機遊戲,並同步推出改編動畫,全三季結束。2017年4月推出第二部改編動畫《偶像時間星光樂園》。
台灣於2015年8月8日在東森幼幼台播出第一季,第二季目前還沒有播出消息,MY KIDS TV在2015年10月17日播出第一季,2016年12月4日播出第二季,香港則於2015年9月27日開始在翡翠台播出第一季,並於2017年3月28日開始播出第二季。中國大陸嗶哩嗶哩則獲受權於2016年4月5日開始與日本同日播放第三季。

故事介紹 | Story

某天,一封招待信送到一群少女們的手中。這個招待信可不一般,那是融合了時尚、舞蹈、音樂等的孩子夢想的「星光樂園」(プリパラ)世界入場券。在那兒,每天都可以參加唱歌、跳舞、時尚的競賽,而比賽實況也將通過電視和網路向全世界播出。如今的頂級偶像也都是從「星光樂園」當中誕生的。
主角菈菈和他的朋友們也對於「星光樂園」的世界充滿興趣。不過菈菈的學校卻禁止小學生參加這些活動……然而,因為一次奇妙的契機,菈菈第一次走進這個傳說中的世界,結果還登上了比賽的舞台。那麼菈菈的「星光樂園」出道演出究竟會如何呢!?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真中 らぁら

    真中菈菈(真中 らぁら)

    CV: 茜屋 日海夏

    本作主角,先登場於姊妹作《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在本系列機台遊戲初期即登場角色。
    主要的穿著品牌為可愛系的Twinkle Ribbon。
    平時外貌髮型為淡紫髮包包頭,在星光樂園的造型會變成長髮雙馬尾,身高也增長與中學生相當。

  • 南 みれぃ

    南美莉(南 みれぃ)

    CV: 芹澤優

    機台遊戲初期即登場角色,另於2015年系列增加"南美莉"姿態。
    主要的穿著品牌為流行系的Candy Alamode。
    平時外貌為棕髮馬尾並配戴眼鏡的平凡樣貌,在星光樂園時則是完全不同的金髮碧眼造型。好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