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熱的桌球娘(灼熱の卓球娘)

Scorching Ping Pong Girls

灼熱の卓球娘

《灼熱的桌球娘》(日語:灼熱の卓球娘)是日本漫畫家朝野櫓的漫畫作品。在《JUMP SQ.19》(集英社)2014年1月號至2015年3月號連載後,由於該雜誌的休刊而移轉至《週刊YOUNG JUMP》的網路漫畫發布站《隔壁的YOUNG JUMP》繼續刊行。

故事介紹 | Story

女子中學桌球界,由於全國大賽九連霸的強校遭無名學校擊敗而波瀾四起。這時,有位轉學生旋風心和加入了市立雀原中學的桌球社。雖然心和極為怕生,但在桌球比賽中陸續擊倒桌球社內高手的她,開始嶄露出屬於自己的才能。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旋風こより

    旋風心和(旋風こより)

    CV: 花守ゆみり

    主角。中學二年級。轉學至雀原中學並加入桌球社。極度怕生,平時總是慌慌張張的,但具備貨真價實的桌球實力,曾在以前的學校拿過縣內四強的佳績。不擅長課業和桌球以外的運動。經常忘東忘西,有點遲鈍。口頭襌是「感到興奮」(ドキドキする)。有懼高症。興趣是蒐集角色扮演犬「小狗狗」(わん子)的商品(右手的護腕和練習時穿的上衣也印有小狗狗的圖案)。
    扣殺的威力會隨著擊球次數而增加,屬於會在比賽後半開始追趕的類型。

  • 上矢あがり

    上矢揚利(上矢あがり)

    CV: 田中美海

    心和的同學。髮型為紫色雙馬尾,並佩戴箭頭造型的髮夾。有著「上旋球四天王的一角」、「北方上旋球女王」的別稱,擅長弧圈球戰術,決勝技是在加轉弧圈球後使出反手扣殺。在心和入社前是社團的最強者,曾拿過都內八強。性格好勝,因心和入社後受到後輩社員們的擁簇而自尊心受損,雖然在首次與心和賭上排名第一的比賽中輸掉,但也因此重新回想起打桌球的快樂。此後與持續與心和對戰,打出不相上下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