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走王子(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Prince of Strid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疾走王子》(日語: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Prince of Stride)是日本插畫家曾我部修司原作的跨媒體作品。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發生在2017年,描寫著架空的極限運動「Stride」所吸引的男子高中生與憧憬此運動而來到東京的女子高中生青春模樣的一部作品。企劃及原作為FiFS的曾我部修司,角色設計則由FiFS的ののかなこ負責。音樂則由渡部恭久和GAINGAUGE共同製作。

以在《電擊Girl's Style》上連載的視覺小說為開端,開始發展出廣播劇、電腦遊戲、電視動畫等多種類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桜井 奈々

    櫻井奈奈(桜井 奈々)

    CV: 花澤香菜

    指揮者和社團經理,因為熱愛疾走運動,以及被八神巴和久我恭介的跑姿所吸引而北海道搬到東京。父親是初代方南疾走部成員和現任花京院疾走部教練,而母親則是是初代方南疾走部指揮者。年幼時和八神陸及藤原尊有過約定要一起在方南勝出EOS。與同樣崇拜著久我恭介的西星學園的奧村楓成立KFC(Kuga Fan'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