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BURN THE WITCH/バーン・ザ・ウィッチ)

BURN THE WITCH

BURN THE WITCH/バーン・ザ・ウィッチ

《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日語:BURN THE WITCH/バーン・ザ・ウィッチ)是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創作的少年漫畫,於2018年7月14日在集英社旗下雜誌《週刊少年Jump》刊載的單篇,在久保帶人《BLEACH 死神》連載完結後兩年同時也是《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的特別企劃之一。2020年3月《BLEACH 死神》20周年慶宣布將在2020年8月至9月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第1季,並在10月2日放送中篇劇場版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龍」是現實中宛如神秘現象的生物,是災害亦是資源一樣的存在。歷史上倫敦有72%死亡事故與「龍」有關,然而對於大部分的人類來說,他們卻無法看到這些奇幻生物。只有少部分生活在「裏倫敦」的人,能夠成為魔女或是魔法師,可以駕馭及對抗這些「龍」。

金髮女主角「妮妮」&黑髮女主角「諾艾兒」二人隸屬「Wing Bind」(WB)組織,負責保護及管理這些「龍」,同時亦避免其引發的災害,影響到一般市民與倫敦。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新橋 のえる

    新橋諾艾兒(新橋 のえる)

    CV: 山田唯菜

    WB一等保護官。吹哨隊所屬。本業學生。
    被前輩妮妮稱為「妮哈(動畫譯名)/新新(漫畫譯名)」(ニーハ)。※原作中妮妮因為覺得把新橋Niihashi省略叫比較可愛故而有ニーハ的暱稱,動畫採直接音譯,漫畫取原作本意省略成新新。
    黑長髮巨乳,不顯喜怒哀樂的冷酷性格。條理分明地捕捉事物,經常做出冷靜的判斷。
    喜歡現在保護和管理龍的工作,不太關心麻煩的事情。在表倫敦就讀於南布拉克斯頓(South Blackstone)學校2年級的17歲學生。喜歡制服,就算是校外還是在裏倫敦都穿著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