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失眠的你(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Insomniacs after school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放學後失眠的你》(日語: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簡稱「君ソム」)是緒城真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開始連載於《Big Comic Spirits》2019年第25號。2022年1月12日,宣佈將獲改編為電視動畫和真人電影。

故事介紹 | Story

中見丸太是一位被失眠所困擾的學生,在文化祭的準備期間,他在學校建築物頂部的天文觀測室裡遇到了同樣因失眠而躲起來睡覺的曲伊咲。他們發現彼此都有同樣的困擾,並且在彼此身邊時能夠好好地入睡,於是暗地裡開始在觀測室一起入睡。然而,學校方面得知了觀測室的擅自使用,天文部被迫解散,但中見和曲兩人重新啟動了只有他們兩個人的社團活動。在共同參與活動的過程中,中見對曲產生了漸漸淡淡的愛意。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中見 丸太

    中見丸太(中見 丸太)

    CV: 佐藤元

    高中一年級學生,伊咲的同班同學。由於長期的失眠引起的煩躁被人誤解為「可怕、討人厭的傢伙」,其實本性坦率認真。到天文台拿紙箱時遇到了剛起床的伊咲。

  • 曲 伊咲

    曲伊咲(曲 伊咲)

    CV: 田村好

    高中一年級學生。不敢將自己晚上睡不著覺的煩惱告訴別人,白天偷偷地在天文台休息。為了守護自己的睡眠地,和中見加入了即將廢部的天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