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期望的永遠(君が望む永遠)

君が望む永遠

《你所期望的永遠》(君が望む永遠)是由日本âge在2001年8月3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遊戲,簡稱君望(君のぞ)。2002年9月26日發售Dreamcast版和2003年5月1日發售PS2版本。2003年7月25日推出DVD版。2004年6月25日發售Fan disc《君が望む永遠 ~Special Fandisk~》。2008年3月28日發售《你所期望的永遠 〜Latest Edition〜》(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電視動畫版《君が望む永遠》在2003年10月5日[9]至2004年1月4日播放。2004年開始發售外傳OVA《Akane Maniax》(アカネマニアックス)。2007年開始發售OVA《君が望む永遠~Next Season~》。

另外在故事中的女主角也在âge發售的其他遊戲中登場,涼宮遙、速瀨水月、涼宮茜在《Muv-Luv Alternative》(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登場,另外涼宮茜也在《Akane Maniax ~流星傳説剛田~》(アカネマニアックス~流れ星伝説剛田~)及《Muv-Luv》(マブラヴ)登場。

故事介紹 | Story

鳴海孝之是一位面臨考試的三年級學生,每天平平凡凡地生活。他與死黨平慎二及水泳部主將速瀨水月一直是好友的關係。後來他認識了一直對他有好感的涼宮遙。在速瀨水月穿針引線下向孝之表白成功。

同樣喜歡孝之的正是他的好朋友速瀨水月,她知道孝之和涼宮遙開始戀愛後變得迷失。在暑假結束的一天,當孝之正趕往與涼宮遙約會途中遇到速瀨水月,她以生日的藉口希望孝之買一隻戒指作為生日禮物,怎知這就是惡夢的開始:當孝之來到與涼宮遙的約會地點時,看到一個已經在處理中的傷害現場以及染血的蝴蝶結,那人就是為了等待遲到的鳴海孝之而遇上車禍的涼宮遙。

三年後,孝之放棄大學深造而成為餐廳侍應,水月放棄游泳而成為OL,兩人過著同居生活。一天孝之收到涼宮遙甦醒的消息,但涼宮遙的記憶還停留在三年前,孝之、水月及涼宮遙的家人欺騙涼宮遙,說她在昨天遇到車禍。孝之在這三年裡仍然無法忘記涼宮遙,正面臨影響三人命運的交叉點。由於電視動畫版是依據遊戲版水月路線的結局,2007年推出OVA版(遊戲中涼宮遙結局)。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涼宮 遙

    涼宮 遙(涼宮 遙)

    CV: Minami

    白陵柊學園三年級生。性格害羞膽小。喜歡收集繪本圖書。她與速瀨水月是好朋友,對鳴海孝之有好感,亦曾對他表白。表白後涼宮和鳴海成為了情侶。在一次約會中為了等待鳴海孝之而被汽車撞傷而昏迷,3年後甦醒過來。

  • 速瀬 水月

    速瀨 水月(速瀬 水月)

    CV: 高橋 智秋

    白陵柊學園三年級生,與涼宮遙是好朋友。她亦是學校游泳健將,為參加大會預選而不斷努力。喜歡鳴海孝之。在TV中孝之選擇了水月,而在ova中水月選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