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仙境(まほらば)

Mahoraba

まほらば

我們的仙境(日文原名:まほらば)是漫畫家小島あきら的漫畫作品,由Square Enix所出版,並由J.C.STAFF改編為同名電視動畫。

中文版漫畫由東立出版社出版,DVD則由曼迪傳播在台灣發行。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以一位患有「解離性身分異常症」(英文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ease,一般說法就是「多重人格」)的女主角為核心,敘述其與主角白鳥隆士及房客之間的生活。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蒼葉梢

    蒼葉梢(蒼葉梢)

    CV: 新井里美

    12月21日出生(動畫版在24集是12月22日),17歲,血型是O型,身高158公分,體重45公斤。
    鳴瀧莊的房東,住在管理員室。珠實的好友,就讀於青華短大附屬高中。個性溫柔和善,愛吃酸梅。由於小時候的某些事件,造成了她的多重人格。(漫畫版:因雙親的虐待與遺棄再加上白鳥教她以繪畫來抒發壓力而導致成人格分裂。動畫版:因雙親在旅遊途中車禍身亡,給予他們旅遊券的小梢因此感到十分自責而導致「變身」的開始。)因為她對於可愛的定義模糊不清,所以房間也有一些奇怪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