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Trinity Seven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日語: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是齊藤健二原作、奈央晃德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於富士見書房《月刊Dragon Age》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春日新熟知的日常生活隨著被稱為「崩壞現象」的神秘事件,與堂妹春日聖一同消失在異空間中,為了控制「崩壞現象」與救回小聖,阿新前往王立書冊學園就讀,在那裡等待他的是7位美少女魔道士「魔道書7使者」……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春日 アラタ

    春日新(春日 アラタ)

    CV: 松岡禎丞

    本作主角,17歲,身高:175cm。性格好色且異常冷靜,對受苦的人無法置之不管。「書庫」傲慢,「主題」控制。持有魔道書「阿斯提爾的手抄本(アスティルの写本)」及「伊利雅斯斷章(イーリアス断章)」。持有魔王兵器「控制武裝」黑皇劍「朱迪卡」。
    為了解救被自己引起的「崩壞現象」送去「破滅世界」中的小聖,決定成為魔道士,並進入王立書冊學園就讀,一入學就因為能使用「世界構築」而被稱為魔王侯補。
    據亞琳所言,在覺醒成魔王三重星芒之後開始和魔王因子同化,再覺醒一次恐怕會完全覺醒成魔王三重星芒。
    為了能夠對抗異世界的魔王三重混沌,以「傲慢」書庫的主題「控制」,掌控了「貪食」書庫的主題「信仰」、「懶惰」書庫的主題「停滯」、「色慾」書庫的主題「生命」,成為了超越「三位一體」TRINITY的存在後取得真正的魔王裝束「三重型態」。
    真實身份為該世界的魔王·三重星芒。

  • 浅見 リリス

    淺見莉莉絲(浅見 リリス)

    CV: 原由實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鍊金術」(アウター・アルケミック)。「書庫」色慾(ルクスリア),「主題」生命(アビエス)。
    17歲,身高162cm,三圍:B89 W55 H89。
    王立書冊學園的教師,但與阿新等人同齡,是容姿端麗的少女,個性相當單純,巨乳,聽到跟性有關的話題就很容易害羞。戴著貝雷帽。持有魔道書「赫耳墨斯外典」。喜歡阿新。
    戰鬥時會使用鍊金術把其它物質變成槍,並常發動援護射擊。真名為「莉莉絲·亞薩賽爾」,是異世界魔王的女兒。生父為了能夠干涉異世界而將其傳送至此,當成連結異世界的鑰匙。
    被其生父三重混沌強迫驅動體內的魔王因子,發動「色慾」書庫的顯現裝束「艾什瑪」後失去意識,之後被阿新救出。
    天空圖書館事件之後,體內的魔王因子似乎進入完全的沉睡狀態。

  • 神無月 アリン

    神無月亞琳(神無月 アリン)

    CV: 內田彩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聖儀術」(カオシック・ルーン)。「書庫」憤怒(イラ),「主題」崩壞(ルイーナ)。
    16歲,身高156cm,三圍:B83 W56 H84。
    自稱「魔王的伴侶」,並稱呼阿新為「老公」。容貌跟小聖長得很像的少女。個性略顯天然呆,被男性看見裸體也不會害羞,更不會生氣。
    持有魔道書「諸神黃昏的真實」及神話武裝「魔槍·蓋爾柏格」。喜歡阿新。
    在阿新和雷玟的脫光光戰爭中出手幫了阿新。

  • 風間 レヴィ

    風間雷玟(風間 レヴィ)

    CV: 佐倉綾音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忍法術」(シャーマニック・スペル)。「書庫」妒忌(インウィディア),「主題」期待(エクスペクト)。
    17歲,身高148cm,三圍:B78 W54 H77。
    能夠驅使各種忍術(如暗殺術、房中術)的忍者少女,有著世界頂尖的實力,只論戰鬥能力甚至能排進前三名。
    因為自己不對任何人抱有「期待」,而選擇了期待的主題,跟由衣是相似的好朋友,喜歡阿新。
    常圍著圍巾,縱使是游泳或入浴也不會拿下。沒有穿內褲的習慣,戰鬥中常有露出臀部的場景[注 2]。
    是魔道書7使者裡唯一沒有被光溜溜魔術破壞衣服變成裸體被阿新看光光的人。

  • 山奈 ミラ

    山奈米菈(山奈 ミラ)

    CV: 日笠陽子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映晶術」(ゲヘナ・スコープ)。「書庫」傲慢(スペルビア),「主題」正義(ユースティティア)。
    16歲,身高152cm,三圍:B79 W55 H78。
    在遇見雅琪歐前,本來是沒什麼自我主張、比較沉默的人,但因為魔力特別高,所以隨時都有可能暴走的危險,因此不想靠任何人太近,也不和他們說話(也沒人敢接近她),就這樣度過每一天,就在這時伸出援手的是雅琪歐。
    在多次被阿新接觸、拯救之後,開始對阿新產生了愛意。
    王立圖書館首席檢閱官,阿新施展的光溜溜魔術破壞其他女孩的衣服時,是唯一能把魔法反射到阿新身上的人。但在原作20話時因為在無法接「書庫」的領域內使用Magus模式,而被其影響變成全裸被阿新看光光。
    經常與雅琪歐共同行動。持有魔道書「鏡之國書」。

  • 不動雅琪歐

    不動 アキオ(不動雅琪歐)

    CV: 柚木涼香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真言術」(マントラ・エンチャント)。「書庫」貪食(グラ),「主題」信仰(フィデス)。
    18歲,身高170cm,三圍:B82 W56 H83。
    王立圖書館檢閲官第三席,原是秘寶巫女的族人,個性大而化之且豪爽。擅於踢擊,擁有能直接踢壞牆壁的威力。
    魔力消耗過度時會變成身材矮小的修女姿態。
    經常與米菈共同行動。在天空圖書館被阿新拯救之後,喜歡上阿新。
    在沒執行任務時會在餐廳打工,可能是因為自身「書庫」的影響而擔任廚師,負責提供美味的料理。

  • 倉田 ユイ

    倉田由衣(倉田 ユイ)

    CV: 村川梨衣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重唱術」(アーク・シンフォニー)。「書庫」貪婪(アワリティア),「主題」友情(アミキティア)。
    14歲,身高154cm,三圍:B84 W55 H83。
    長時間生活在夢境世界中的少女。魔力於學園中是僅次於校長的樞機等級,與雷玟為相似的好朋友,為了抑制魔力於學園的地下迷宮沉眠。在學園地牢被阿新拯救之後,開始稱呼阿新為「哥哥」,並且喜歡上阿新。
    現實世界與夢中世界的長相不同:前者是巨乳蘿莉貌,後者則是身高較高、看起來更加成熟(據亞琳所述,夢中的她是理想中的自己)。
    在阿新和雷玟的脫光光戰爭中出手幫了阿新,使用魔法讓學園內魔力較低的同學睡著好讓阿新感測雷玟的魔力(但是魔法強到還醒著的人只剩下魔道書7使者等級或以上的人)。

  • 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

    莉賽洛德·夏洛克(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

    CV: 東山奈央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數秘術」(ロゴス・アート)。「書庫」懶惰(アケディア),「主題」停滯(スタグナ)。秘奧義為「魔道極法·時空裂界」(バアル・ペオル)、「時空計測」。
    17歲,身高155cm,三圍:B85 W56 H84。
    賽莉娜的雙胞胎姊姊,綁著雙馬尾,穿著很暴露。原為王立圖書館檢閲官次席。阿新轉學到王立書冊學園的半年前就失蹤,再次回到王立書冊學園時已經在永劫圖書館取得魔王因子成為邪惡魔道士,並打算奪取阿新與其餘魔道書7使者的魔力。
    之後在使用魔道極法做出的時空裂縫中與阿新展開決鬥,被阿新向雅琪歐習得的真言術打敗。敗給阿新後將他送回現實世界,而自己因受到魔道極法的副作用影響而留在「超高速世界」中。喜歡阿新。
    與光神璐古之戰藉由妹妹的身體讓意識返回現實世界,暫時重返魔道書7使者的行列。
    阿新在天空圖書館得到魔王兵器陷入暴走危機時,將阿新拉進「超高速世界」並教導他數秘術,也讓肉體得以回到現實世界。
    在阿新和雷玟的脫光光戰爭中出手幫了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