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身為世界最強魔術師的少年,去魔術學院上學了~》(日語: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是日本作家御子柴奈奈所著的輕小說系列,2020年2月起於成為小說家吧上連載。2020年7月起經講談社輕小說文庫發行實體書,梱枝りこ擔綱插圖。改編漫畫由2020年6月24日起於講談社旗下的漫畫網上平台「Magazine Pocket」(マガジンポケット)上連載,漫畫家是佐佐木宣人。改編電視動畫於2023年1月5日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魔術師「雷.懷特」,被譽為世界最強的「冰劍魔法師」,他因懼怕自己過於強大的力量,所以從戰場上消失。從此隱藏自己的身分進入魔術世界中的菁英至上學校——「亞諾爾德魔術學院」。他是學院有史以來唯一一個從普通家庭出身的魔術師,得時時刻刻忍受從周遭貴族魔術師投來的蔑視。然而其他人並不知道,他們所歧視的人,正是在許多戰役中得到勝利的、被現世所謳歌為世界七大魔術師之中最強的「冰劍的魔術師」!他在那與無可取代的夥伴們一一化解了無數陰謀與危機,這就是冰封許久的規格外的天才將堅冰融化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レイ=ホワイト

    雷伊·懷特(レイ=ホワイト)

    CV: 榎木淳弥

    是學院裡唯一來自普通家庭的學生。而湧現出無數偉大魔術師的名門:阿諾德魔術學院。周圍全是貴族或魔術師家族出身的同學們,正因為如此,他受到歧視。曾經的極東戰役中取得眾多戰果、現在被世人謳歌為世界七大魔術師之中最強的——【冰劍魔術師】。

  • アメリア=ローズ

    阿美莉亞·羅斯(アメリア=ローズ)

    CV: 佐伯伊織

    和雷伊·懷特一樣,她是魔法學院的學生,外貌為紅長發,是三大貴族家族之一的羅斯家族的女兒。雖然她有很高的魔法能力,但她從不忽視自己的努力,是學院裡魔法技能最好的五個學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