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 Start

Slow Start

Slow Start

《Slow Start》(日語:スロウスタート)是篤見唯子於《Manga Time Kirara》創作的日本四格漫畫作品。自2013年7月號的《Manga Time Kirara》開始連載[2][3]。2017年6月號的《Manga Time Kirara》公布本作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

故事介紹 | Story

一之瀨花名因為在高中統測前一天患上腮腺炎無法參加考試,而比其他人晚了一年上高中(稱作「復讀生」)。曾因為這件事實大受打擊而不願出門或是接觸其他高中生,隔年順利參加考試並進入高中,不過這件事花名沒有告訴同學。雖然別人可能會認為不算什麼大事,但對她來說是個重要的問題,所以想要追趕上其他人。因緣際會之下,花名遇見了三位同學,藉由互相交流與理解的方式,逐漸恢復原本正常學生的生活,慢慢向前邁進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一之瀬 花名

    一之瀨花名(一之瀬 花名)

    CV: 近藤玲奈

    高中一年級學生。因為考試季患上流行性腮腺炎的關係而未參加升學考試;此後情緒低落,在母親建議下更換環境,獨自一人從東京遠赴「長乃縣爽井澤」某町,入住志溫擔任管理員的「手毬高地」(てまりハイツ)公寓。一年後進入星尾女子高等學校1年級2班上高中,入學式當天正好滿17歲。

  • 百地 たまて

    百地玉手(百地 たまて)

    CV: 伊藤彩沙

    花名的同學。綁著雙馬尾,個性開朗的女孩,平胸。名字是父母根據玉手箱而起,但比起本名,她自己更希望別人叫她「小玉」(たまちゃん)。
    自小就在家穿著和服,對朋友說話時也多用敬語;廚藝高超。亦是玩Galgame十餘年的御宅族,比起學習更希望玩樂,黃金周等假期會積極參加同人誌即賣會等活動。玩Galgame時有處女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