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車搭檔(つうかあ)

Two Car

つうかあ

《側車搭檔》(日語:つうかあ(Twocar RACING SIDECAR),英語:Two Car)是動畫公司SILVER LINK.創立10週年紀念製作、以側車競賽群像劇為主題的日本原創電視動畫。2017年10月至12月起TOKYO MX、AT-X、SUN電視台[1]等電視台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側車競賽女高中生部門表演賽開賽的日子,來自全國各地參加「側車競賽」的女生正燃燒著鬥志。這是一場讓參賽選手表現出自己的重大賽事,雖然表演賽時不能過度競爭以及強硬超車,不過正式比賽中將可以期待這些選手高超技術的表現。以優勝為目標的女子賽車手向著終點衝刺!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宮田ゆり

    宮田百合(宮田ゆり)

    CV: 古賀葵

    東京都立三宅女子高等學校側車部駕駛手擔當。本作品的主人公之一。
    民宿·曉的獨生女。認真而可靠的女孩子。觀察力優秀,此外駕駛感也是一流的。
    愛賴床、睡覺。擅長料理,喜歡甜食。一絲不苟。

  • 目黒 めぐみ

    目黑惠(目黒 めぐみ)

    CV: 田中あいみ

    東京都立三宅女子高等學校側車部副座手擔當。本作品的主人公之一。
    三和旅館的獨生女。開朗、元氣滿滿、男孩子氣的女孩子。
    直覺優秀,運動神經拔群。不擅長學習。比起製作料理更喜歡吃料理。粗枝大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