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部

GJ部

《GJ部》(日語:グッジョぶ)為日本作家新木伸所撰寫的輕小說系列,插畫為あるや。2010年3月至2012年3月,《GJ部》全9卷刊行。2012年7月宣布動畫化。[2]2013年1月起於日本電視台播放。新系列《GJ部中等部》(日語:グッジョぶちゅうとうぶ)於2012年4月發行。

2014年3月21日官方公開動畫30秒宣傳影片,即將推出特別篇OVA動畫《GJ部@》,《GJ部@》OVA於2014年5月5日在BS日本電視台播出一小時的特別節目,2014年5月14日於日本發售Blu-ray&DVD,收錄46分鐘的本篇影像與特典影像。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四之宮京夜與他所屬的活動內容不明的GJ部的部員們——有著好強性格的部長天使真央、遊戲天才皇紫音、性格我行我素的天使惠、身材豐滿的綺羅羅·伯恩斯坦以及之後的新入部員神無月環交織而成的「日常痛苦喜劇」。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四ノ宮 京夜

    四之宮京夜(四ノ宮 京夜)

    CV: 下野紘

    本作的主角,作品開始時為高中一年生(GJ部第5卷後為二年級)。暱稱是「京探(キョロ(Kyoro))」。悠閒自在的和平主義者,因為常有不合時宜的臺詞發言,而遭到GJ部其他成員的調戲,泡出來的茶很難喝。很喜歡森小姐的轉圈,身高比綺羅羅略為矮一些。此外很擅長幫女生梳頭。

  • 天使 真央

    天使真央(天使 真央)

    CV: 内田真礼

    高中二年生(GJ部第5卷後為三年級)。GJ部的部長,惠的姐姐。個子矮小,一有不如意的地方就會找京夜的麻煩,喜歡咬京夜,但也有純真的地方。有接吻場面的漫畫、小說都不敢閱讀,興趣是收集蟬殼。

  • 皇 紫音

    皇紫音(皇 紫音)

    CV: 三森すずこ

    高中二年生(GJ部第5卷後為三年級),自己與他人都公認的天才。很希望自己有個妹妹。有著成人般性格,總是調戲京夜。而與亮麗外表不符的是欠缺常識,偶爾會犯奇怪的錯誤。

  • 神無月 環

    神無月環(神無月 環)

    CV: 上坂すみれ

    第5卷後GJ部的新入部員。暱稱「環兒」。被四之宮京夜在俺特曼模式下錯叫做「狸貓」,家裡是神社。有一名弟弟。

  • 四ノ宮 霞

    四之宮霞(四ノ宮 霞)

    CV: 木戸衣吹

    京夜的妹妹,有時候會參與GJ部的校外活動。初登場時為小學六年生(GJ部第5卷後為中學一年級)。
    有兄控傾向。
    喜歡數學,能正確地解答出高中的題目。

  • ジェラルディン・バーンシュタイン

    傑拉丁.伯恩斯坦(ジェラルディン・バーンシュタイン)

    CV: 葵わかな

    綺羅羅的妹妹。初次登場時被京夜幫助,所以對京夜滿懷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