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玩偶(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Fantasista Doll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幻想玩偶》(Fantasista Doll,日語: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是2013年7月開始播放的日本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那是一班少女們希望實現的原動力。

就讀於私立聖悠學館中學部的中學生鵜野渦芽,偶然入手名為「幻想玩偶」的卡牌,從中召喚出五位少女玩偶,並成為她們的主人,自此肩負起拯救世界的責任,展開戰鬥。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鵜野 うずめ

    鵜野渦芽(鵜野 うずめ)

    CV: 大橋彩香

    本作的主角,有著橘棕色的短髮作標記,前陰的垂鬢編起小辮。
    生日為12月24日(摩羯座)。私立聖悠學館中學部的二年級生(2年A班)。
    過去曾在卡片大賽,以卡牌巴特勒取得冠軍,大約是這個原因得到「特納塞的白色閃電」的稱號。即使小學時候,也毫不遜色於中學生對手的技能而驕傲。現在卻少玩卡牌遊戲。驚慄苦手,即使在zx卡牌對戰使用那種屬性的卡片也害怕起來。
    某一天,她在乘電車上學的途中,被某人塞進一疊卡牌裝置。隨後因受到小鏡的攻擊為契機,與玩偶簽下了契約,成為了「幻想玩偶」的主人,多次地被玩偶她們指出她的特異性。
    有著不會明確向別人表示拒絕的弱氣性格。曾經被莎莎羅指責她不確切地說出來,身邊周遭的人不會知道自己的真正想法而間接勉強了自己。不過在自我反省後就改變了原本的態度。

  • 戸取 かがみ

    戶取鏡(戸取 かがみ)

    CV: 三澤紗千香

    委員會的成員之一,渦芽的對手。轉學到聖悠學館中學部的一年級生(1年B班)。
    為了找尋數年前失蹤的哥哥-戶取真(當年17歲),而奉委員會的命令奪取渦芽的卡片,在與渦芽化敵為友後被委員會除名。

  • 羽月 まない

    羽月愛衣(羽月 まない)

    CV: 上坂すみれ

    與渦芽同年級的青梅竹馬。性格天然,但對於他人的心情十分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