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古拉(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Caligula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卡利古拉》(日語:Caligula -カリギュラ-)是Aquria為PlayStation Vita平台所開發的一款電子角色扮演遊戲,於2016年6月由FuRyu在日本發行。PlayStation 4平台遊戲《Caligula Overdose》於2018年5月17日發售。

故事介紹 | Story

《卡利古拉》是設定在一個稱作「莫比烏斯」虛擬世界。在莫比烏斯,人們不必承受現實世界中的痛苦,並且可以享受虛擬世界的高中生活。身處在此世界中的主角意識到他們事實上是生活在虛擬世界中。因此他創設了「歸宅部」,目的為逃離莫比烏斯以及監視這個世界的程式「μ」。逃離過程中,「歸宅部」不免與「樂士」對抗。身為「μ」的支持者的團體「樂士」視「歸宅部」為背叛者。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式島 律

    式島律(式島 律)

    CV: 岡本信彦

    動畫版的主角。總是在讀心理學的書,因經常向友人發表心理學的言論而被稱為「式島教授」。
    以逃出莫比烏斯為目的的社團「歸宅部」的部長,儘管他是最後一個加入的。
    自結成以來,一直停滯不前的歸宅部的活動,從他加入之後開始迅速展開。
    然而現實中的式島是一個優秀的程式工程師,但有嚴重的溝通障礙。
    莫比烏斯中的形象是借用自一起開發μ和亞莉亞的同事橘慎吾(聲:澤城千春)。

  • 柏葉 琴乃

    柏葉琴乃(柏葉 琴乃)

    CV: 村川梨衣

    莫比烏斯內的年齡:18歲
    清純帶有一些成熟感覺的治癒系美少女。
    外表看起來有些大小姐風範,時不時還會流露出些許誘惑氣味,在男性間有著非常高的人氣。
    在歸宅部中,屬於大姐姐一樣的存在。
    她的Catharsis Effect模樣看起來像是天使的羽毛。
    戰鬥中以弓狀的武器作戰,由於擅長從遠距離處發動攻擊,所以無論自己位置在哪都可以輕鬆發動連擊。

  • 篠原 美笛

    篠原美笛(篠原 美笛)

    CV: 高橋李依

    莫比烏斯內的年齡:16歲
    清爽的短髮大大的眼睛,開朗並且膽子很大的少女。
    喜歡吃生奶油和巧克力螺殼麵包,吃和笑是她的特點所在。
    在女性陣容中是氣氛製造者,和神樂鈴奈的關係非常好。
    其Catharsis Effect是覆蓋住口部的器具。
    在戰鬥之中能夠積極發揮卓越的運動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