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痕鍊金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The Qwaser of Stigmata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006年9月在秋田書店的月刊漫畫雜誌《Champion RED》2006年10月號連載到2016年9月號,全118話、單行本24卷,標榜非成人漫畫的「吸奶的漫畫」(乳房を吸う漫画)引發話題。於2010年1月開始播出動畫版,目前共計兩季。OVA《聖痕鍊金士 女帝的肖像》於2010年10月20日隨漫畫單行本第十卷發行。

故事介紹 | Story

來自俄國的少年沙夏,其左臉上有十字架形聖痕,因幼年時的恐怖經歷,使他變成對任何人都冷淡對待的冷酷個性。這位冷酷的俄國少年是有著「致命者」稱號的鍊金士,他能夠透過吸吮聖乳而自由地操縱鐵元素的能力。
其後沙夏接受命令進入「私立翠玪學園」,翠玪學園是女校,對於鍊金士來說便是源源不斷的魔力供應之地,隨便抓一個都可隨時隨地的補充能量,但真正目的是找到始原元素迴路(Hyancient circuit)之一的「雷之攜香女」。和沙夏一樣同時轉入的還有女王卡恰的「生神女」桂木華,看來卡恰將作為沙夏的後盾、在暗處和他共同執行任務。沙夏在扮成女性潛入學園後,在這間充滿女學生的女校內,遇見了天乃翼、瀨田深雪、皋月綾女,在找尋「雷之攜香女」中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織部 まふゆ

    織部真冬(織部 まふゆ)

    CV: 藤村歩

    被學園前任理事長山邊雄大收養的孤兒,和山邊燈是好朋友,以前是劍道部的成員。和燈一樣是現任劍之生神女。
    保護著燈,認為是收養他的叔叔,山邊雄大,給他的任務(收養她的原因)。
    放學路上見到一人倒了,那人便是沙夏。那刻遇到沙夏,亦被圈入戰鬥中。隨著相處的時間愈長,她和沙夏亦互相喜歡上對方。於沙夏前往與鳳榊一郎一戰前,告知沙夏她沒有被山邊雄大收養前的記憶,燈就是她存在在世上的證明。在與鳳榊一郎一戰中,抱著女皇之卵衝向被黃金鍊金士控制身體的燈。此時藏於女皇之卵中的劍之生神女開始孵化,劍之生神女被平分在真冬和燈身上。其後燈被愚者所捉,出現聖山和秘儀同時得到一半的劍之生神女的情況。之後真冬前去聖山受訓,掌握了劍之生神女的用法,而心臟上亦加了元素迴路。如真冬被秘儀所捉就發動元素迴路,殺死真冬,防止秘儀得到完整的劍之生神女。
    回到校園後,與沙夏一起解決了「嵐」事件。其後藤臣和六實來到聖米海洛普學園,認識了二人。於水之聖堂一戰中,被下了「人偶」元素迴路的華捉了,用來打開通往水之聖堂的路。最後在沙夏、卡恰和藤臣努力戰鬥下,阻止了腓特烈·多拿的計劃,亦救了真冬。
    於文化祭中,大修女出現,被拉去訓練。大修女發現她和沙夏之間的關係會成為對方的弱點,建議交換生神女。於和大修女的訓練中,見到沙夏因自已而敗,接受大修女的建議,成為藤臣的生神女。但因利茲和泰蕾莎來到,再次交換生神女,真冬成為卡恰的生神女,前去德國尋找黃昏先導者的下落。於德國中被當地人熱烈歡迎,對卡恰說要懷疑還是相信人,她會選擇相信別人開始。
    離開德國後,前去翠玪學園幫助沙夏,與沙夏合作殺了汪震。
    返回聖米海洛普學園後,過了知暫的校園生活。其後天空之城知道黃昏先導者藏於艾多卡身上,雷歐和李梅向校園進發。真冬保護著艾多卡和辻堂美由梨,雖然吉達和喬舒亞先後來到,但還是苦戰中。其後腓特烈於艾多卡身體復活,並運用黃昏先導者打開通往水之聖堂的路。真冬用劍之生神女強行阻止通往水之聖堂的路關上,讓沙夏成功進入水之聖堂,最後一刻對沙夏說一切交給他。
    完了動亂後,回到聖山。因聽到沙夏被聖山捉了,並要被處死,心臟上的元素迴路起動而倒下。之後被阿嘉莎做的元素迴路救回,因剛康復,真冬暫時不能擔起生神女一職。
    在OAD「女帝的肖像」中提到,一被吸胸部就會覺得很舒服,是現任劍之生神女。

  • 桂木 華

    桂木華(桂木 華)

    CV: 日笠陽子

    美由梨的同學,原為素質比美由梨好,所以被卡恰選作吸乳的對象,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使彼此間相互依賴的羈絆之情逐漸加深。雖然表面上卡恰對華有些言語上的侮辱,暗地裡對華有些肉體上的羞辱,甚至說過:「雖然我對她厭倦丟掉也無妨。」的話,但是卡恰心裡還是很在意華的。卡恰也對華有著為卡恰的生神女和現任雷之攜香女。
    是個蘿莉控也是個重度M。被卡恰稱為「母狗」,稱卡恰為「女王大人」。隨著和卡恰一起生活時間愈來愈長,雙方亦建立起相當的感情。
    於米海洛普學園文化祭時,被大修女拉了去訓練。因卡恰等人於訓練中敗給大修女,被迫交換生神女,而暫成為沙夏的生神女,一起前往翠玪學園尋找雷之攜香女。於翠玪學園與天乃翼成為朋友,被翼認為她和沙夏是情侶。後被汪震捉了,被困在常青之國。之後翼於常青之國被汪震殺了,臨終時把雷之攜香女交給華,希望華用它保護自己希望保護的人。
    完了雷之攜香女的任務,做回卡恰的生神女。後於因黃昏先導者所起的動亂中,由於卡恰身分問題,不能介入動亂中,只能在場外擔心學園內的人。
    在OAD「女帝的肖像」中提到,即使是被女生吸也會覺得很舒服。

  • 山辺 燈

    山邊燈(山辺 燈)

    CV: 豊崎愛生

    山邊雄大的女兒,有一對豐滿的巨乳,罩杯為E罩杯,個性非常天然呆。在父親失蹤後,和織部真冬兩人一起生活。常常受到班上同學的疏遠和欺負,但總是微笑著。和真冬一樣是現任劍之生神女。
    被黃金鍊金士訂上聖釘,被遠距離吸取聖乳,故此需要定期吸取由泰蕾莎提供的聖乳。後來尋找失憶的沙夏時被鳳榊一郎捉住。在與鳳榊一郎一戰中,燈的身體被黃金鍊金士所控制。但因有一半劍之生神女被放在燈身上,使聖釘的密度減低,讓燈暫時取回身體的控制權。可惜愚者從後偷襲,捉了燈回花園。被捉後結交了吉達和阿斯塔蒂,成了朋友。喬舒亞和葵亦曾負責照顧她。

  • 御手洗 史伽

    御手洗史伽(御手洗 史伽)

    CV: 花澤香菜

    班長,性格比較消極被動。初中的時候被周圍的同學欺負,被稱作洗手間的小史。
    因為偶然看見救下樹上小貓沙夏的溫柔表情,而喜歡上沙夏。
    於夏娃·希爾瓦襲擊學校時,勇於抵抗她,其後首次被沙夏吸取聖乳,史伽的英勇行為被沙夏所讚賞。[24]當沙夏等人因任務離校時,與辻堂美由梨和艾多卡一同開了算命館。當沙夏等人回校後,發現沙夏和吉達關係差。使用於保齡球賽中獲勝的權利,要沙夏和吉達做好朋友。
    當柊弓江被南美打入名「吸血鬼之蟲」的病毒時,剛好發現。原本想立刻通知沙夏,但被發現,被南美打入病毒,被派去襲擊沙夏。沙夏機警,制服了她。御手洗極力抵抗病毒,說出沖浦南美是散布病毒的人,使眾人知道她是天空之城的成員。
    完了動亂後,與沙夏逛街,但被人襲擊。再次被沙夏吸取聖乳,亦於此正式知道鍊金士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