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High-Spec(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WAGAMAMA HIGH 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任性High-Spec》於2015年6月19日在官方網站發表,6月20日於成人遊戲雑誌《TECH GIAN》、《PUSH!!》刊載相關消息。與前2作《傲慢Delation》、《嫉妒Stream》不同,原畫師改由宇都宮つみれ擔當。

2015年8月14日在遊戲還未發表發售日期時便以在「Comic Market88」發表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4][5][6]。9月25日公開遊戲宣傳影片,並發表遊戲的發售日與動畫播放皆在2016年4月的消息。

2015年10月25日於品川 Stellar Ball舉辦的「EGG -Extra Games Garden-」中發表會由大島はるな演唱主題曲《Miracle Heart!!》。11月25日公開遊戲的片頭影片及公布4位女主角的擔當聲優。12月24日於Getchu.com公開遊戲的體驗版。2015年末的「Comic Market 89」中與MADOSOFT與NanaWind合作展出,並販售《任性High-Spec》的相關商品。

故事介紹 | Story

由大小姐學校改制為普通高中的「櫻翠學園」位於離市中心有點距離的新城市,男主角鳴海幸樹即是此學園的學生,他除了過著普通的校園生活外還從事秘密的漫畫家活動。某一天,幸樹偶然間知道學生會長鹿苑寺薰子是他所創作漫畫的畫師的事情。為了不讓事情曝光,薰子以學生會正在招募男社員為由邀請幸樹加入學生會,但遭到副會長櫻木·R·亞榭的反對。之後商量的結果,決定給幸樹一個月的試用時間。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鹿苑寺 かおるこ

    鹿苑寺薰子(鹿苑寺 かおるこ)

    CV: 桜乃ひよ,本多真梨子

    櫻翠學園的三年級生,擔任學生會長的黑髮少女。品行端正並且考試成績都是學年首位優等生。出身自擁有悠久歷史的名家,從小接受嚴格教育,在偶然接觸漫畫和動畫後慢慢愛上御宅族文化。以「鹿君(しかくん)」為筆名從事漫畫家活動,也有接輕小說插畫的工作。雖是幸樹漫畫的畫師,但在學園中知道彼此身分之前,兩人都是由編輯傳送郵件連絡,因此並未見過面。

  • 桜木・R・アーシェ

    櫻木·R·亞榭(桜木・R・アーシェ)

    CV: 桜あいね,桜川めぐ

    櫻翠學園的二年級生,學生會副會長,金髮雙馬尾少女。雙親是巡迴世界的音樂家,與薰子同樣出身自富裕家庭。有在鋼琴比賽獲勝的經驗,目前以成為作曲家為目標。個性認真好強,對於幸樹加入學生會採反對態度。綜合的成績為全學年首位,但唯一在國語系科目輸給幸樹,因而視幸樹為對手。食慾旺盛,喜歡平民料理。

  • 鳴海 兎亜

    鳴海兔亞(鳴海 兎亜)

    CV: 小松アン,後藤麻衣

    幸樹的妹妹,櫻翠學園的一年級生,知道哥哥從事漫畫家活動的事。不喜歡出門,經常在家上網與玩遊戲。擁有電腦程式設計師的專門知識,並靠著開發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賺進高額收入,與幸樹同樣加入學生會並擔任會計。喜歡以薯類做成的料理。

  • 宮瀬 未尋

    宮瀨未尋(宮瀬 未尋)

    CV: 白咲葵依,桜咲千依

    兔亞的朋友,櫻翠學園的一年級生。家裡經營名為「洋食 宮瀨」的餐廳,擅長料理。與兔亞同樣知道幸樹在從事漫畫家活動的事情。由於在入學試驗中取得最好的成績,因此被招攬進學生會。有著容易被動物喜歡的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