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裡不一的女友 ~Pure Sweet Heart~(俺の彼女のウラオモテ〜Pure Sweet Heart〜)

俺の彼女のウラオモテ〜Pure Sweet Heart〜

-暑假開始之後的七月底-
因為成為班上的校慶執行幹部,得以和自己所愛慕景仰的同班同學的天原 雅在一起。
正當覺得和她的距離正慢慢地靠近時的某一天,卻看見了她那和平常不一樣的另一面。
同一時期,妹妹朱乃所屬的籃球社比賽的日子也慢慢接近。日常生活變得忙碌起來。
青梅竹馬的都宮 奈月、偶然認識的鳴崎 栞菜。
校慶之後,和她們所共同度過的夏天,將有一股會和至今生活不一樣的預感。

然後,父親的再婚。而且再婚的對象也似乎帶著孩子。
朱乃和孝也兩人即將在全新的家庭中生活了,不得不著手開始準備。

就在搬家當天。
和父親的再婚對象所一起出現的,沒想到竟然會是那個班長…… 天原 雅。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是一款成人戀愛冒險遊戲。原作講述的是主人公孝也、和班級委員及優等生天原雅、發小都宮夏樹還有歸國少女鳴崎嘉娜等人的校園生活、以及和妹妹朱乃的日常生活。孝也的父親和一女性再婚,而和後媽一起到來的竟然還有她的女兒天原雅,故事便這樣展開.....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天原 みやび

    天原雅(天原 みやび)

    CV: 水霧けいと

    身高:162cm / 三圍:B85/W54/H82 / 生日:12月23日
    跟主人公同年級的學生會長,容貌美麗且學業成績優秀。

  • 都宮 なづき

    都宮奈月(都宮 なづき)

    CV: 上田朱音

    身高:155cm / 三圍:B88/W54/H82 / 生日:9月3日
    主人公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