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創鬥者 潛網大戰(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Gundam Build Divers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鋼彈創鬥者 潛網大戰》(日語: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英語:GUNDAM Build Divers)為2018年4月3日起於東京電視台播放的日本電視動畫。是以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的衍生產品鋼彈模型為主進行的「鋼彈模型戰鬥」為題材的作品,並與題材相近的《鋼彈創鬥者》及《鋼彈創鬥者TRY》合稱《鋼彈創鬥系列》。

故事介紹 | Story

「鋼彈模型連線對戰(Gunpla Battle Nexus Online,簡稱GBN)」是能在電腦虛擬空間內使用鋼普拉執行各種任務,享受樂趣的最新網路遊戲。初中生三上陸與死黨日高勇夫,拉著同班同學矢代桃華,一起潛入那片廣大的世界。

他們成為GBN內的居民「潛網者」後,認識了對鋼普拉有著不可思議感應力的神祕少女莎拉,並開始與她一起行動…。在這個次元世界裡存在著小陸的偶像,冠軍「九條響也」等知名潛網者,憑著團隊系統可讓多名潛網者組成「部隊」,也有一群使用非法工具-外掛貼紙(Break Decal)的「潛霸團(Mass Diver)」阻礙著他們的歷險。小陸等人透過不斷的相遇與經歷,除了鋼普拉以外,也開始一點一滴地製作自己的冒險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ミカミ・リク

    三上陸(ミカミ・リク)

    CV: 小林裕介

    本作主角,是在海濱都市就讀中學的14歲少年。Diver Name是「小陸(リク,Riku)」。使用的鋼彈模型為潛網型00鋼彈。

  • ヒダカ・ユキオ

    日高勇夫(ヒダカ・ユキオ)

    CV: 藤原夏海

    陸的好友。Diver Name是「小勇(ユキ,Yuuki)」。使用的鋼彈模型為光束大師吉姆III。

  • ヤシロ・モモカ

    矢代桃華(ヤシロ・モモカ)

    CV: 稗田寧々

    與陸同年級的足球社社員。Diver Name是「小桃(モモ,Momo)」。使用的鋼彈模型為小桃卡布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