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OreShura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日語: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簡稱「我修羅」(俺修羅),是裕時悠示所作的輕小說,插畫作者是LLO。SOFTBANK Creative旗下GA文庫系列出版發行,至2013年1月銷售量已突破70萬本。 於Square Enix旗下《月刊GANGAN JOKER》雜誌2011年7月號開始連載由七介作畫的改編漫畫,並於同公司從2011年10月25日創刊的《Big Gangan》創刊號連載由裕時悠示原作,稻瀨信也作畫的外傳《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H》,另於《Young Gangan》2011年10月21日開始連載まりも作畫的四格漫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四格》。

故事介紹 | Story

主人公季堂銳太是個成績優秀的高中生,為了幫青梅竹馬春咲千和治病夢想考入醫學院。但是某一天同班同學夏川真涼因為受不了自己太受歡迎的關係而向他告白,要銳太做她的假男友,並且在學校裝出情侶的樣子。雖然銳太一開始拒絕了,可是後來真涼用公開他初中時的中二筆記威脅,銳太只好答應和真涼假交往。但千和不認同,導致夾在兩人之間的銳太十分困擾。後來又接連出現自稱是銳太前世情人的中二病患者秋篠姬香,以及十年前與銳太單方面訂下婚約的青梅竹馬冬海愛衣(此外千和是九年前)。每位女主角性格都非常鮮明,真涼是略有腹黑的頭腦派,千和是豬突猛進的行動派,姬香是外柔內剛的中二派,愛衣是口是心非的傲嬌派。被四位玩弄的男主角銳太,是幸還是不幸呢,故事即將展開……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季堂 鋭太

    季堂銳太(季堂 鋭太)

    CV: 間島淳司(廣播劇)/逢坂良太(TV)、山崎遙(幼年)

    本作主人公,千和(小學至今)與愛衣(幼稚園)的青梅竹馬,真涼(偽)和姬香(中二設定)的男友。就讀縣立羽根山高中一年1班,15歲。以附近的國立大學醫學系獎學金為目標,為了取得保送名額,從剛入學就致力於學習,成績由中學時的中下段,進步到全校第一名。

  • 春咲千和

    春咲千和(春咲千和)

    CV: 豐崎愛生(廣播劇)/赤崎千夏(TV)

    銳太從小學至今的青梅竹馬和鄰居。就讀縣立羽根山高中一年5班,15歲。體型迷你加上名字的發音而被取了「吉娃娃」這個綽號,脖子上常掛著類似項圈的飾物。
    小學入學前三個月搬到銳太家隔壁,由於父母經常工作晚歸,故晚上經常待在銳太家並吃晚飯,交情一直維持至今。小一開始便練習劍道,劍技強到足以出席全國大賽,但在中三夏天出車禍時受了重傷,其中腰部的傷害並沒有辦法完全治好,讓她無法進行激烈運動,不得不從此放棄。此事對千和來講是一大打擊,因此為了治好千和,銳太才立志成為醫生。

  • 夏川 真涼

    夏川真涼(夏川 真涼)

    CV: 齋藤千和(廣播劇)/田村由香里(TV)

    銳太的假女友和同班同學。就讀縣立羽根山高中一年1班,15歲。在國外住了9年的歸國子女,老家在瑞典且家境非常好,不過與父親關係不太好而可使用的錢相當受限,回日本的目的是為了等她母親。銀髮碧眼的超級美少女,被評為校內第一美女。真實性格惡劣、言語毒辣、很會演戲及說謊,扭曲的內心是因為她一直扮演父親的乖女兒、讓她的母親能獲得良好評價,而且必須很小心的在社交界自保,可是她父親卻只是把她當成展示父愛及幸福家庭的工具;銳太非常努力的尋找她的優點,找到是臉蛋、長相、容貌、外表。

  • 冬海 愛衣

    冬海愛衣(冬海 愛衣)

    CV: 茅野愛衣

    銳太幼稚園時期的青梅竹馬和私訂婚約者。就讀縣立羽根山高中一年3班。自尊心強,個性認真,成績排名全校第3。和父親、弟弟住在一起。
    十年前和銳太一起就讀若葉幼稚園星組,當時稱銳太為小太。因父親的工作需要而經常搬家,當年夏天搬家轉學,在離開前向銳太告白並私自訂下婚約,約定十年後在自製的結婚申請書上蓋章,事實上銳太當時僅隨口應付並無認真思考而對此事沒太大的印象,但愛衣卻始終惦記著。後來就讀與薰相同的小學,從小一同班到小四。小五第一學期時又搬到外縣市,直到高一春天才搬回羽根山市。和銳太與薰都算是青梅竹馬,不過和銳太接觸時間太短且剛好與千和錯開。
    在羽根山高中擔任風紀委員,因自演乙之會引發很多問題而企圖將其解散。在執行解散自演乙之會時被千和與真涼等人嘲諷沒男友而編了個自己有個高富帥的大一男友——村田·米歇爾·大五郎(村田・ミシェル・大五郎)。隨後真涼不斷企圖套出米歇爾的存在是個謊言,而讓愛衣為圓謊而越扯越大。雖然真涼始終懷疑愛衣說謊,但銳太當時卻認為她是純真的。後來銳太想起與愛衣的回憶後,愛衣便以當時的婚約想強迫銳太與她結婚,但事發太突然加上揭露男友米歇爾的存在是個謊言讓銳太無法接受而即時脫逃。後來為了瞬間拉近與銳太的距離而撤銷解散自演乙之會的計劃並跟著加入。我嬌小姐大賽結束後銳太聽從冴子的建議,將真涼外的人甩掉避免進入修羅場世界,於是銳太企圖當著愛衣的面前撕毀結婚申請書,卻因見到愛衣難過的表情而心軟遲遲無法下手,最後銳太手指被結婚申請書邊緣劃破使之沾上手指的血印讓愛衣由悲轉喜而失敗(但那張結婚申請書是自製應該不會有法律效用)。
    長大後出現傲嬌性格,一和銳太有機會接觸談話時會異常高興,但發現自己言行舉止失控後便會立刻改口轉移話題。一直想要讓銳太在結婚申請書蓋章,因此只要有任何可行的機會便會變得煩躁且積極,想和銳太結婚到任何手段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