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精兵的奴隸(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魔都精兵的奴隸》(日語: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是Takahiro負責原作,竹村洋平負責作畫的日本漫畫,由2019年1月5日起於少年Jump+連載至今,隔週星期六更新。改編電視動畫於2024年1月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幾十年前,日本各地突然出現了連接到異界「魔都」的神秘門「クナド」。從中出現的怪物「醜鬼」喜歡襲擊人類,引發魔都災害,同時也發現了食用後能賦予異能力的「桃」。然而,只有女性能從桃中獲得能力,因此社會變成了女尊男卑,各國的領導者也都是女性。為了應對醜鬼引起的災害,日本政府組織了由獲得異能力的女性組成的「魔防隊」。

2020年某天,一名對未來進路感到迷茫的普通高中三年級男生和倉優希,意外地從突發的門進入魔都。在被醜鬼群攻擊時,被魔防隊七番組組長羽前京香救出,但面對眾多敵人,戰鬥陷入苦戰。於是,京香實施了一個奇策,利用原本對醜鬼使用的加強並使役的能力「無窮的鎖(スレイブ)」在優希身上。經過強化的優希展現出超乎想像的戰鬥力,一舉擊退敵人,不僅贏得京香的青睞,還意外地獲得了「獎賞」。就這樣,優希成為了京香的奴隸(スレイブ)兼七番組寮的管理人,開始了與醜鬼戰鬥的日子。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羽前 京香

    羽前京香(羽前 京香)

    CV: 鬼頭明里

    本故事的女主角是第七組魔防隊的組長,擁有端莊又美麗的外表。她名叫京香,具有「無窮之鎖」的特異能力,能與其他生物簽約,使對方成為自己的「僕人」,從而激發其力量並加以利用。故事一開始,京香主要利用醜鬼作為她的控制對象。然而,在與優希簽約後,她發現操控優希所釋放出的能力遠超過醜鬼。激發能力後,京香會以獎勵的方式回饋僕人,這些獎勵通常是僕人想要的東西。對於醜鬼來說,獎勵可能只是豬肉,但對優希而言,則可能是親吻或肉體接觸。

    京香在魔都救了迷路的優希,並在被一群醜鬼包圍時與他簽約,賦予他強大的力量,並把他招募到魔防隊第七組。除了運用強化後的優希外,京香還擁有自己的獨特戰鬥技巧和使用日本刀的能力,是少數能夠不依賴特異能力與醜鬼對抗的人。她通過擊敗醜鬼的卓越表現,成為第七組的領導者。每當使用優希的能力時,京香都會給予他獎勵,雖然這是強制的,但京香並不討厭這樣做。起初,京香不想與優希談及私人生活,但經過多次的戰鬥,她逐漸對優希產生了更深的感情。在魔防隊的共同訓練期間,她經常將優希借給其他隊伍的成員,並對此表現出明顯的嫉妒。為了讓優希明白誰才是主人,京香曾模仿青羽對優希使用關節技,主要是因為優希在戰鬥中下意識地聽從了青羽的指令,違背了京香的命令。

  • 東 日万凛

    東日萬凜(東 日万凛)

    CV: 宮本侑芽

    第七組魔防隊的副組長,擁有「青雲之志」的特殊能力,能學習他人的能力並加以運用,但其效力會因與本人的相性不同而有所差異。這位副組長比優希大一歲,有著美麗的外表,但性格卻相當高傲、不耐煩,並且容易生氣。她最愛吃的食物是拉麵。她對於身為組長的京香抱有極高的敬慕之情。起初她並不喜歡隊伍中唯一的男性成員優希,但後來承認了優希在戰鬥中所展現的實力。

    她來自於名聲顯赫的東家族,這個家族在魔都的討伐行動中取得了顯著的成就。然而,她自感能力不足,常受到同為東家族成員的八千穗的嘲笑。因此,她努力訓練,希望成為一個像京香那樣強大的人。在與優希共同作戰的過程中,她逐漸對他產生了好感,並願意不計代價地支持優希。在東家族的家主爭奪戰中,為了與母親爭取對優希的獎賞權,她甚至主動對優希展開誘惑。

  • 駿河朱朱

    駿河朱朱(駿河朱朱)

    CV: 日野麻里

  • 駿河朱朱

    駿河朱朱(駿河朱朱)

    CV: 日野麻里

    七番組戰鬥人員。綁著一條絲帶的豐滿活潑少女。愛好是打遊戲。
    桃之能力為「玉體革命(Paradigm Shift)」,能夠改變身體大小。巨大化時能發揮強大。的力量,但是體力消耗很大。反之當縮小時,時間限制會變長。變大時,身上如衣服之類構造簡單的物品也能一起變大,但對如手機與槍械這類複雜物品則很難有效果。而縮小時則沒有這種限制。
    控制優希的形態為「無窮之鎖·巖融」,力量、爆發力、傷害輸出極大增強,速度、機動性與通常狀態嚴重下降,無法改變身體大小。
    生於平凡家庭,家中有兩個姐姐和一個母親,朱朱的年紀為最小的,自出身起就沒有父親。加入魔防隊是為了尋求刺激。由於就讀的小學、初中和高中都是女校,因此對身為男性隊員的優希感到好奇。當優希加入七番組時拍下了優希的入浴照並威脅要使其成為奴隸。之後,優希幫助朱朱與襲擊宿舍的醜鬼戰鬥,使朱朱逐漸對優希產生戀情。雖然沒有直接說出愛意,但經常會向優希主動出擊。視出雲為情敵,多次嘗試誘惑優希但失敗。

  • 大川村 寧

    大川村寧(大川村 寧)

    CV: 立花日菜

    七番組非戰鬥人員,兼任優希作為宿舍管理員的上司。十一歲的小學生。
    桃之能力為「一定能找到(Promise)」,擁有遠視周遭的千里眼效果。
    控制優希的形態為「無窮之鎖·煌星」,偵察特效,視覺可透視強化,聽覺可聽到他人的心臟跳動聲。
    父母疑似因為魔都災害而失蹤,為了找尋父母行蹤而加入魔防隊,其能力也是呼籲這個願望而得名。很崇拜擅長家務的優希,因為她也想為收養自己的人分擔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