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聯盟2nd(MAJOR 2nd)

MAJOR 2nd

MAJOR 2nd

《棒球大聯盟2nd》(日語:MAJOR 2nd)是日本漫畫家滿田拓也的漫畫作品《棒球大聯盟》的續作,以茂野大吾繼承父業為主軸。2015年於小學館的週刊少年Sunday上開始連載,台灣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

故事介紹 | Story

在前作最終篇「夢想延續篇」結束的8年後,茂野吾郎的兒子・大吾,因為被沒有才能的事實與二世稱呼重壓,退出了海豚隊。然而就在小六時,放棄棒球的大吾面前出現了一個轉學生。自稱是佐藤壽也的兒子・小光的登場,讓大吾的棒球人生開始有巨大轉變…?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佐倉 睦子

    佐倉睦子(佐倉 睦子)

    CV: 花澤香菜

    本作女主角,A型,生日不詳。和茂野大吾、佐藤光一樣都是三船小學6年級學生,初戀對象是茂野大吾。因為哥哥曾經是海豚隊的隊員,所以非常喜歡棒球,但是父母不同意她打棒球,後面受大吾影響,終於說服父母同意。加入三船少棒隊剛開始的目的是為了在同個場上幫大吾加油,並且為了不跟原本隊員搶位置而保留實力,後來意識到自己這樣是不對的,便開始全心全意打棒球。
    國中二年級擔任風林國中棒球社投手,並且成為副隊長。

  • 眉村 道塁

    眉村道壘(眉村 道塁)

    CV: 堀江由衣

    眉村和靜香生下的雙包胎長女,東斗少棒隊的王牌投手,原本對棒球沒興趣,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看到弟弟在看茂野吾郎等人MLB的球賽而對此產生憧憬,便成為大吾的父親茂野吾郎的超級粉絲,投球姿勢有兩種,一種是四分之三接近側投,認真時採用高壓投法,高壓投法時姿勢很像吾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