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Higehiro: After Being Rejected, I Shaved and Took In a High School Runaway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日語: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是醋青魚(しめさば)所創作的日本輕小說,由Boota(ぶーた)負責插畫。本作由2017年3月8日起於網絡小說平台KAKUYOMU上連載,文庫化前的原題爲《刮剩的鬍子,或者是女高中生的制服》(日語:剃り残した髭、あるいは、女子高生の制服)。2018年2月,KADOKAWA旗下的角川Sneaker文庫發行本作的首本單行本。因1-3卷插畫作家Boota身體不適,第4卷插畫改由漫畫版作家足立一丸擔任。

故事介紹 | Story

在資訊科技公司上班的吉田下定決心,向單戀五年的上司後藤愛依梨告白,卻被她狠狠甩掉了。在喝完悶酒回家的途中,他發現了一名蹲坐在路上的女高中生。女高中生這樣對吉田說:「我會跟你做,所以給我住。」吉田在拒絕此提議後,卻感覺不能就此放著對方不管,故以負責家務為條件讓她借住。如是者,蹺家JK和26歲上班族的同居生活便開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荻原 沙優

    荻原沙優(荻原 沙優)

    CV: 市ノ瀬 加那

    本作女主角,17歲,就讀旭川高中二年級的少女。由北海道跑到東京中心,一路以來都是由「獻身」來換取寄宿權。在吉田喝醉回家時相遇,其後更開始同居生活。偶爾捉弄和誘惑吉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