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新視界(revisions)

revisions

revisions

《revisions》是白組製作的日本原創動畫,谷口悟朗監督,電視動畫於2019年1月10日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這是預言哦。你們五人,終會迎來重大的危機。那時,能夠保護大家的人是你”

小時候曾遭到綁架的高中2年級生·堂島大介,與兒時的好友剴、露、瑪麗瑪麗、慶作一起,被捲入了不可思議的現象——“澀谷漂流”。
澀谷的中心部跳躍到了300多年以後的“未來”。等在那裡的是廣袤無邊的荒野與森林、散布各處的廢墟……以及未來人“revisions”和他們所操縱的巨大機械怪物。
不明原因地遭到怪物蹂躪的澀谷,如同前來拯救它一般而現身的是,與綁架事件中大介的恩人同名且相貌一模一樣的少女·米洛。她為大介等人提供了只有他們能夠操縱的人形兵器“提線木偶”,並要求他們守護澀谷。
綁架事件的恩人——米洛的預言“守護同伴的命運”,深信著此事活下去的大介,為終將到訪的危機以及獲得的力量而歡喜。但,5名兒時好友的牽絆由於綁架事件的影響,而變得四分五裂。
孤立的城市。未知的敵人。未確定的過去與命運的預言。少年少女們,為了取回“現在”而與“未來”戰鬥。一定要回到原本的時代——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堂嶋 大介

    堂嶋大介(堂嶋 大介)

    CV: 内山昂輝

    17歲。聖昭學園2年級。小時候遭遇過綁架事件,對於當時救出自己的神秘女性「米洛」所告知的「重大的危機將會來臨,那時能夠保護大家的人是你」這番話深信不疑,從那以來一直獨自準備應對危機。其他同伴並不把此事當真,於是他逐漸開始被周圍孤立,即使如此他也仍然堅持己見地任意行動。

  • 張・剴・シュタイナー

    張·剴·史泰納(張・剴・シュタイナー)

    CV: 島﨑信長

    17歲。聖昭學園2年級。露的雙胞胎哥哥。文武雙全的優等生。冷淡地對待熱衷實現保護大家這一自大命運的大介,經常和他產生衝突,但實際上和大介一樣記著米洛的「懷疑一切」這一預言。具備冷靜沉著的隊長素質,在SDS(澀谷防衛服務)中充分發揮這種才能。

  • 張・露・シュタイナー

    張·露·史泰納(張・露・シュタイナー)

    CV: 高橋李依

    17歲。剴的雙胞胎妹妹。和哥哥一樣運動萬能成績優秀。外表看上去威風凜凜,但內心卻很依賴哥哥,經常追隨在哥哥的身後。和哥哥一樣討厭大介對自己這些人的過剩防衛意識,和大介保持著距離。唯一不記得米洛預言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