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時光(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Summer Time Rendering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夏日時光》(日語: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是田中靖規所創作的日本懸疑漫畫,於2017年10月23日至2021年2月1日在少年Jump+連載。本作以日本和歌山縣一個名為「日都島」(日都ヶ島)、人口只有約700人的虛構小島為舞台[1]。本作是少年Jump+免費電子版雜誌創刊號的12套連載作品之一。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發生在建立於日都島(日都ヶ島)的小鎮之上,男主角網代慎平由於青梅竹馬小舟潮的逝世而重回故地,卻捲入了牽涉到日都島一個古老傳說的重大事變中,並開始嘗試和同伴們一道阻止即將到來的災禍。

故事發生地的原型為友島(友ヶ島),位於紀淡海峽,與淡路島隔海相望,現實中是無人島群,直到二戰結束前都是軍事要地,禁止一般人進入,頗具神秘色彩。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小舟 澪

    小舟澪(小舟 澪)

    CV: 白砂沙帆

    潮的妹妹,高中一年級生,黑短髮,身上有曬黑痕跡,運動神經不錯,擅長游泳。對青梅竹馬且義長兄的慎平抱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