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探索社(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gdgd妖精s演出及直球表題機器人動畫導演石館光太郎與製片人福原慶匡再次合作,全部基於電腦動畫製作作品。本作使用三維計算機圖形軟體Cinema 4D和在「直球」一樣的MikuMikuDance進行卡通渲染,在官方網站也發布了相應角色的MMD模型文件[2]。同「直球」一樣為15分鐘片長,在完成配音後再製作相應畫面。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內容為以主角群在「探索部」進行社團活動,每話分為兩部分,分別為討論「其他社團的特點」與「探索新的社團的特點」,每話針對一個社團進行討論(除了第一期第11話,為2個)。其中第二部分「探索新的社團的特點」採事前錄音,沒有劇本,而是完全由聲優現場憑著自由討論發揮,即興演出並直接錄製成配音,包括了笑場和出錯情況,錄音完成後在依照當時演出完成動畫製作。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鈴木 結愛

    鈴木結愛(鈴木 結愛)

    CV: 西明日香

    桃成(とうせい)高校3年生。探索部部長,歸國子女,十分活躍,行動力十足,有開黃段子的習慣。
    有在學生會和其他部社有很好的關係,所以總能得到各種的幫助,包括能自由使用體育館和請其他部社製作道具等。

  • 佐藤 陽菜

    佐藤陽菜(佐藤 陽菜)

    CV: 明坂聡美

    桃成高校3年生。探索部副部長,有呆毛,十分賢惠,沉穩冷靜,和結愛是青梅竹馬,部員中胸部最大。
    和結愛一樣,第一期畢業,但葵以「不長大」的設定,被請回繼續擔當第二期的副部長。

  • 高橋 葵

    高橋葵(高橋 葵)

    CV: 荻野可鈴

    桃成高校2年生。扎有雙馬尾,十分活躍,有點自我中心,喜歡說冷笑話,不太喜歡男生。
    在3年生畢業前由結愛授予部長職位,最後以「不長大」的設定,請回了3年生回來繼續活動。

  • 田中 心春

    田中心春(田中 心春)

    CV: 大橋彩香

    桃成高校1年生。十分純真的性格。起初被陽菜請進了探索部。
    在3年生畢業前由陽菜授予副部長職位,最後和葵一起以「不長大」的設定,請回了3年生回來繼續活動。
    第二期第3話片尾標示為「咚吱田中(ドンチキ田中)」,因第2話的即興演出中表演了「咚吱咚吱(ドンチキ)」的音樂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