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Uma Musume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賽馬娘 Pretty Derby》(日語: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是遊戲開發公司Cygames以製作的手機遊戲與PC遊戲為主導,包含動畫、漫畫和音樂的多媒體企劃。簡稱「馬娘(ウマ娘)」。

故事介紹 | Story


這是從異世界傳承下光輝的姓名與競跑能力的「馬娘」、自久以來與人類共存著的世界的故事。

從鄉下轉學到大都市的訓中學園的馬娘·特別週,與同學們互相切磋、賭上「日本第一馬娘」的稱號,目標:在「閃光系列賽」中的勝利!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トウカイテイオー

    東海帝王(トウカイテイオー)

    CV: Machico

    身高:150cm,體重:無增減,三圍:B77/W54/H76,生日:4月20日
    電視動畫第2季的主角。個性開朗活潑,自尊心強,非常害怕打針。仰慕著人稱「皇帝」的學生會長魯鐸象徵,夢想著有朝一日實現「不敗的三冠賽馬娘」。
    特別週轉校來之後,帶特別週參觀校園。
    在魯鐸象徵的命令和「Spica」訓練員的邀請下為「Spica」的隊員們進行舞台訓練。在看到「Spica」隊內的氛圍後,也決定加入「Spica」。

  • スペシャルウィーク

    特別週(スペシャルウィーク)

    CV: 和氣杏未

    身高:158cm,體重:微減(起跑前些微緊張),三圍:B79/W57/H81,生日:5月2日
    電視動畫第1季的主角。來自鄉下的賽馬娘,個性天真爛漫,目標是成為「日本第一的賽馬娘」。隊伍「Spica」的成員。
    在報到特雷森學園前順路到賽馬場觀賽時,因為見到無聲鈴鹿賽中的英姿而仰慕著無聲鈴鹿。
    食量大且很貪吃,曾因此發胖而減肥,最喜歡吃紅蘿蔔。
    剛轉入特雷森學園沒多久後因得知無聲鈴鹿隸屬「Rigil」的關係而參加「Rigil」的入隊測試,但敗給神鷹而未能入選。賽後被黃金船、大和赤驥和伏特加綁到了「Spica」,本來不願意入隊,但得知無聲鈴鹿也轉隊到了「Spica」後決定入隊並成為無聲鈴鹿的室友。
    在無聲鈴鹿出席的秋季天皇賞觀賽時,看見無聲鈴鹿出意外骨折之後全速跑到無聲鈴鹿身邊幫助無聲鈴鹿扶住了傷腿,保護了無聲鈴鹿。無聲鈴鹿受傷後每天照顧她。次年寶塚紀念賽上,因為心裡只想著鈴鹿而輸給草上飛。在無聲鈴鹿完全康復後參加訓練員安排的合宿,在最後的訓練中和無聲鈴鹿找回了狀態。

  • サイレンススズカ

    無聲鈴鹿(サイレンススズカ)

    CV: 高野 麻里佳

    身高:161cm,體重:無增減,三圍:B70/W53/H79,生日:5月1日
    電視動畫第1季的第二主角。沉默寡言的美少女,以超群的速度永遠衝在前列的「大逃」賽馬娘。原本是隊伍「Rigil」的成員,但因為與隊伍的訓練方式不合而轉隊到「Spica」並成為特別週的室友。
    喜歡在房間裡逆時針轉圈。
    本來打算在參加秋季天皇賞和日本杯之後出國到美國發展。在秋季天皇賞中,本來大幅領先,卻在最後一個彎道處左腿骨折,在特別週的救助下沒有生命危險,之後在醫院靜養。

  • メジロマックイーン

    目白麥昆(メジロマックイーン)

    CV: 大西沙織

    身高:159cm,體重:微增(現在拼命調整中!),三圍:B71/W54/H76,生日:4月3日
    電視動畫第2季的第二主角。馬娘名家「目白家」的大小姐。具有冷靜淑女般的言行舉止。
    在東海帝王的勸說下加入了「Spica」。
    在第1季時經常被黃金船糾纏,反擊黃金船的騷擾時經常會命中黃金船的眼睛。
    在第2季開始時已獲得一次春季天皇賞優勝。
    視東海帝王為對手,實質上兩人互相關心彼此,關係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