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ペシャルウィーク(特別週)

身高:158cm,體重:微減(起跑前些微緊張),三圍:B79/W57/H81,生日:5月2日
電視動畫第1季的主角。來自鄉下的賽馬娘,個性天真爛漫,目標是成為「日本第一的賽馬娘」。隊伍「Spica」的成員。
在報到特雷森學園前順路到賽馬場觀賽時,因為見到無聲鈴鹿賽中的英姿而仰慕著無聲鈴鹿。
食量大且很貪吃,曾因此發胖而減肥,最喜歡吃紅蘿蔔。
剛轉入特雷森學園沒多久後因得知無聲鈴鹿隸屬「Rigil」的關係而參加「Rigil」的入隊測試,但敗給神鷹而未能入選。賽後被黃金船、大和赤驥和伏特加綁到了「Spica」,本來不願意入隊,但得知無聲鈴鹿也轉隊到了「Spica」後決定入隊並成為無聲鈴鹿的室友。
在無聲鈴鹿出席的秋季天皇賞觀賽時,看見無聲鈴鹿出意外骨折之後全速跑到無聲鈴鹿身邊幫助無聲鈴鹿扶住了傷腿,保護了無聲鈴鹿。無聲鈴鹿受傷後每天照顧她。次年寶塚紀念賽上,因為心裡只想著鈴鹿而輸給草上飛。在無聲鈴鹿完全康復後參加訓練員安排的合宿,在最後的訓練中和無聲鈴鹿找回了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