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夢者瑪莉(夢喰いメリー)

Dream Eater Merry

夢喰いメリー

《食夢者瑪莉》(日語:夢喰いメリー)是牛木義隆所著的日本漫畫作品。漫畫版於《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08年5月號雜誌開始連載(芳文社出版)[1]。「REM○」為連載單位(其中○是話數的阿拉伯數字)。已發行22冊單行本。同名改編的電視動畫於2011年1月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擁有探視顏色並判斷夢境能力的高中生藤原夢路,在暑假的某一天遇見了從「幻界(夢)」闖入「現界(現實)」的少女瑪莉。因此夢路被捲進在「幻界」和「現界」兩個截然不同的境界裡,為了幫助瑪莉,而展開與多數夢魔之間的戰鬥。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橘 勇魚

    橘勇魚(橘 勇魚)

    CV: 茅野愛衣

    夢路的青梅竹馬,同讀高中2年級。興趣是畫風景畫,隸屬學校的美術部。
    人氣歌手「YOKATO(聲:赤羽根健治)」的超級歌迷。曾因為他的突然引退大感傷心。
    喜歡夢路,但卻因為夢路在感情方面的遲鈍,以及自己提不起勇氣表白的關係,導致兩人關係尚未有明顯的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