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之輪迴(境界のRINNE)

Rin-ne

境界のRINNE

《境界之輪迴》(日語:境界のRINNE)是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日本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Sunday》2009年21·22合併號開始連載至2018年3·4合併號完結,單行本全40冊。

本作是由死神少年・輪迴以及第六感少女・櫻、一同以學園及靈界為舞台所交織而成的鎮魂譚。本作雖涉及到幽靈、超常現象以及死亡等要素,相比同作者的《人魚之森》以及《微笑標的》等作品充滿恐怖要素不同,大多是以漫畫式的方式明快解決問題的故事。另外也有像是以神秘小說的方式解決謎題的故事。

故事介紹 | Story

真宮櫻自從幼年時被墮魔死神帶離之後,獲得了能看見幽靈的能力。在學校裡櫻遇到了具有死神血統的同學六道輪迴,隨後真宮櫻和六道輪迴一起引導幽靈至輪迴之輪。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六道 りんね

    六道輪迴(六道 りんね)

    CV: 石川界人

    三界高中1年4班,坐在櫻的右邊。居住在人類世界,同時具有人類和死神的血統,與父親一樣有著紅髮及紅眼。負責在人世中拯救徬徨無助的靈魂,讓他們能夠進入「輪迴之輪」的死神工作。父親六道鯖人是墮魔死神的首領。祖母魂子是擁有白金證的「名譽死神」。死神界中以「名譽死神之孫」而出名,墮魔死神們則稱他為「小老闆」。

  • 真宮 桜

    真宮櫻(真宮 桜)

    CV: 井上 麻里奈

    幼年時被墮魔死神陷害進入別的世界,後來在魂子的幫助下回到人間,不小心吃了別的世界的食物,從那之後她獲得能看見幽靈的能力。由於具備這種能力,她對神魔不感到陌生和害怕。
    意外地在三界高中是非之受歡迎的,並且有很多人單相思自己(雖然本人最初並不知道,但看了安妮塔所製的單相思自己的名單才知道)。
    她既是最初看見輪迴的人,也是唯一一位不畏懼六文惡魔般外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