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1個是妹妹!(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NAKAIMO ~My little sister is among them!~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其中1個是妹妹!》(日語: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簡稱「中妹」(なかいも),是田口一撰寫,CUTEG繪製封面與插畫的一部輕小說。由MF文庫J出版,中文繁體版由臺灣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簡體版則由天聞角川代理發行,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譯者soarla。

故事介紹 | Story

世界級的大企業——帝野集團的社長,帝野熊五郎死後,其獨子帝野將悟決意遵從其父之遺囑繼承社長之位。熊五郎為讓兒子能有足以繼承擔當的條件,施行了為期一年的特別訓練,須讓全體社員承認其成果足以肩任社長一職,其後,轉入熊五郎的母校私立深流院學園,並邂逅成為終身伴侶的女性並與之結婚。

但將悟卻存在著同父異母的妹妹!並且,那個身分不明的妹妹打算徹底隱瞞身分,在將悟不知情的狀況下與之結婚!將悟為了阻止這樣的情況發生而不斷地奔波追查妹妹的真實身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帝野 将悟

    帝野將悟(帝野 将悟)

    CV: 櫻井孝宏

    本作主人公。生日為4月15日。帝野集團已故社長-帝野熊五郎的兒子,在熊五郎死後為了獲得繼承而接受英才教育,學習作為社長應具有的知識與人格養成後,於高中二年級開始時插班轉入深流院學園尋找結婚的對象。除了尋覓個人的婚姻對象外,也在接任社長工作前享受僅有的高中生活。
    儘管深流院學園有著學生宿舍,但卻按男女分住,鹿野子考量為了能和女性共同居住而在深流院學園鄰近的小公寓租房間。
    雖然平常會被前面的頭髮遮住,但在額頭前有著大片的傷疤。那是過去為了保護心乃枝免於交通事故而在當時留下的,伴隨著的創傷後遺症使事故前後的記憶完全遺失,因此也失去心乃枝與雅童年共有的記憶。
    十分喜歡小時候所看的動畫「改造戰士Garnd Bellion」。
    與周圍多個女生關係曖昧,在與雅相認為兄妹後,去除兄妹之情的部分,以心乃枝為首,關係最為深厚。在故事情節中,不時會出現對女角的幻想。
    雖然知道嵯峨良認識自己真正的妹妹,及雖然說了會保護真正的妹妹,但因為嵯峨良認為將悟的力量未足夠,所以就沒有說誰是真正的妹妹。
    在動畫第6集中得知,受歡迎的程度到了在一年級的女生當中,流行被叫成「哥哥學長」(根據一年級女生的解說,將悟雖然是學長,但是給人的感覺(特別是學妹及年紀比將悟小的女性)是一位理想中的哥哥)。
    在動畫第7集中,因為在和嚴田社長等人見面時受到了妹妹的阻礙而被要求成為「學生會直屬特別行動風紀委員」(除了因在和原田社長面談受阻外,因為自己是備受理事會關注的名人及在學校中很受歡迎)。
    文化祭時在全校師生面前向心乃枝告白。
    在動畫第12集中和雅相認成為了兄妹,之後被雅強吻,失去初吻。
    實際與帝野熊五郎無血緣關係,精子由第三方提供的人工受精。

  • 鶴眞 心乃枝

    鶴真心乃枝(鶴眞 心乃枝)

    CV: 石原夏織

    本作主要女主角。將悟的同班同學,學級委員,座位位於將悟的右側。
    原本是孤兒,被擔任共明日公司要職的鶴真誠二(つるま せいじ)所養育。誠二與熊五郎為舊識,因此在幼時熊五郎經常帶著她與將悟一同出遊。
    喜愛的點心是奶油泡芙及特別喜歡由Mary Chocola這蛋糕店所做的泡芙。
    平時看起來是個文靜認真的女孩,但會為了將悟而出現大膽的言語和行為,意外地是一名悶騷。及生氣時的樣子十分恐怖。
    曾在交通事故中被將悟救了一命,因此非常喜歡將悟,將他視為拯救自己的英雄。在故事中,對將悟的感情從原本成分較重的感激之情,漸漸轉向真實的喜歡。
    其手機是共明日公司曾經發售的IMT270型號電話(是其父親發明的,但後來因高性能變聲器所帶來的惡作劇及犯罪而回收,之後心乃枝認為難得發明但被回收十分可憐,所以就一直偷偷在使用。),動畫早期使用IMT270型號電話的新機能-高性能變聲器扮「改造戰士Garnd Bellion」中的機器生命體Pelin來打電話給將悟來惡作劇說自己是將悟的妹妹,直至動畫第4集被發現了。
    自身一直認為「改造戰士Garnd Bellion」中的機器生命體Pelin是Garnd Bellion的妹妹,但後來被將悟的解說得知Pelin其實是Garnd Bellion的女僕(Pelin把Garnd Bellion一直當成哥哥)。
    廚藝佳,成績優秀,性格溫柔,基本上算是相當全能的女孩。
    在第6卷被將悟告白可是沒給予答覆,在第7卷說明以前害將悟失去重要的記憶,無法承擔起戀人之類的稱呼。
    實際為帝野熊五郎私生女。

  • 神凪 雅

    神凪雅(神凪 雅)

    CV: 佐倉綾音

    本作女主角之一。將悟的同班同學。座位位於將悟的左側。傲嬌。個性沉默寡言,鮮少與他人接觸。身材嬌小。一年級時曾與心乃枝同班。
    雙親已離婚,與經營小公司的父親一同生活。其就讀小學時,由於父親受傷之故而與將悟在醫院中相遇(將悟是因為頭部的傷而住院),其父與熊五郎意氣相投便常與將悟一同在醫院中嬉戲(結婚遊戲),後來注意到自己已喜歡上將悟,但由於將悟因為創傷後遺症失去記憶而忘記雅的事情。
    是學校游泳部的成員,游泳實力強。共明日是其所喜歡的泳衣牌子。
    在第四卷中被調查出是將悟的妹妹,熊五郎的私生女。在與將悟相認以後便打消跟他在一起的念頭,但在關係上仍有些許曖昧。
    在動畫第12集中和將悟相認成為兄妹。
    實際上不是帝野熊五郎親生女兒。因其父與將悟母親再婚,與將悟成為義兄妹。
    總是害怕將悟會突然離開自己的身邊。
    對於自己許久沒有再見過面的母親十分懷念。
    在動畫第12集中,把自己的初吻給了將悟(強吻),因此成為第一個和將悟接吻的人。

  • 国立 凜香

    國立凜香(国立 凜香)

    CV: 竹達彩奈

    深流院學園的學生會副會長。在前一年度的副會長轉校的情況下,雖為一年級生,仍自告奮勇地成為副會長。
    聰明嚴守紀律,是約束愛菜會長的重要角色。繼承華族名門的血脈,實至名歸的大小姐。廚藝能力十分好(因在家中接受了新娘的修行),射擊能力十分好。最初和原田家訂下婚約,後來在經過凜香假扮將悟妹妹的事後解除婚約。
    自身並沒有發覺自己給人的感覺是十分強勢的,所以得知自己給人的感覺是十分強勢後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基於家族十分嚴厲,所以從小都未去過遊樂場。
    理事會視察深流院學園時假扮將悟妹妹,之所以假扮將悟妹妹是因為受到未婚夫的父親嚴田所拜託(因嚴田家將來會和帝野公司合作,所以想以將悟妹妹的事來威脅帝野公司以得到更好的利益),後來拿到了IMT270型號電話(芽依不小心把它當成垃圾),因想幫助將悟就發動這次的妹妹事件,後來和原田家解除婚約,之所以解除婚約是因和將悟發生的事以及自己的父親也看好將悟,所以就囑咐凜香要以結婚為前提和將悟交往。
    對將悟抱有好感,會有成為他的妻子的幻想。
    在第七卷中和將悟相親。

  • 天導 愛菜

    天導愛菜(天導 愛菜)

    CV: 大亀あすか

    深流院學園的學生會會長,高校二年級生。平常的時候文靜得體,而活動時則活潑外向。個性上也有一點天然隨興的地方。
    喜愛點心,特別喜歡吃洋芋片。
    是個總是希望讓別人開心的人,事實上埋藏著幼時交不到朋友的陰影,不過在與將悟的對談中獲得緩解。